直到最后,仙妖三千世界无处可藏,起总攻。
之所以任进讨厌修真者的另一个原因也在于此。
这是第一次,主宰子嗣虫群感受到了危险,将任进强行从休憩状态中拉醒。
虫群的大主宰,带着盛怒,亲临熔岩星域。
那一天,整个修真世界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维度碾压。
掌控完全体力量法则的虫群主宰,挥手间重塑了整个熔岩星域的构造。
山川河流倒转,星辰轨迹偏移,物理规则在这一刻仿佛成了任进手中的橡皮泥。
阿巴瑟得到无上主宰的允许,虫群集体进化出吐纳真气的呼吸器官,将真气代谢成无用氧气。
这意味着,修真者赖以生存的环境优势,瞬间荡然无存。
但修真界的人太强,而且,太利己。
不管是三界至尊,还是万年大妖,在面对任进的时候,他们死的死伤的伤。
而且大部分人见到任进如此强大,干脆直接选择弃战而逃,舍弃了熔岩星域。
这让任进更加的勃然大怒。
说着什么我们还会再回来的,说什么会重整旗鼓夺回家园?
你们的生命源于自己文明的母星,是恒星和母亲孕育了你们,然而你们却选择抛弃,放弃抵抗?
这种无耻,让任进对修真文明失望透顶,问题是每个人都如此。
大部分修真界大能逃之夭夭,留下来的屈指可数。
但任进就是任进。
你们立下誓言,说要回来重夺家园是吧?
好,我等你们。
那个画面大家应该能想象得到吧?
修真者a:“我们不会忘记今日的耻辱!你最好别动我们的母星和子嗣,我们势必会重新夺回我们的家园,我以我毕生修为和精血誓,我一定要回来把你们斩尽杀绝!”
任进:“好!我等你们,我以虫群文明的延续誓,我会等待你们归来,和我再战!”
就是大概这样一个画面。
那一战结束,任进统御了熔岩星域。
而主宰子嗣虫群,以熔岩星域为巢穴,一直驻扎到三大级文明和始王的第二次宇宙大战。
虫群是没有真正的母星的,他们类似于游牧民族,生活在利维坦上,随时随地进行侵略和战争。
但主宰子嗣虫群依旧驻扎在这里没动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可是上百万个宇宙年的历程啊。
这期间,没有一个修真大能回来。
任进,等着他们重新夺回家园,并且时刻为此做着准备。
甚至那一战结束后,任进留在熔岩星域遵守约定,等了数万个宇宙年。
保持自己的全盛姿态,维持着自己的本体,随时随地准备全力以赴的战斗。
但没有一个人回来。
他们欺骗了自己。
愚弄了自己。
让虫群的大主宰丢尽颜面。
他们誓,誓死夺回的家园,却被虫群守护了数百万个宇宙年安然无恙。
没了那些修真大能,没了真气,数百万个文明母星,在无级文明的日子里,寿终正寝,直到母星毁灭。
那些曾经辉煌的修真宗门,变成了废墟。
那些曾经繁华的修仙城池,化作了尘土。
任进遵守约定,没有对那些母星上的生命赶尽杀绝,甚至保护着他们,不受任何其他文明的入侵。
当有其他贪婪的星际海盗,或掠夺者文明试图侵入熔岩星域时,迎接他们的是虫群最凶猛的打击。
这其实挺可悲的。
他们信奉的修真神明,没有保护他们,反而夺走了他们星球上的能量供给自己,最后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句空洞的誓言。
而侵略熔岩星域,杀死那些修真神明的虫群主宰,遵守约定,保护了他们直到寿终正寝。
任进,坚守了自己的誓言。
在他们回来之前,没有动这些人一根毫毛。
一直持续到自己的死去,数百万个宇宙年如一日的坚持。
所以,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任进和虫群对于修真者的歧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