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她这人特笨,我就也没有拆穿。结果你们后来也真在一起了,我说行吧,你会喜欢迟小满,那至少眼光不算差,勉强可以和我当当好朋友吧。
你别误会。我也没有讨厌你。只是一开始觉得我们肯定会合不来。但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觉得你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霓虹》女主角。
这件事你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这个故事是我写的。我完完全全知道我的女主角会长着一张什么样的脸。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所以你一出现,我那会盯着你的脸细看一会,我说完了,我的女主角还真来了。
但怎么说呢?
就算是我俩因为迟小满总是聚在一起,我也没有觉得和你很熟,总觉得和你之间隔着一层膜似的。我没有怪你,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挺难向别人打开自己的,能做到现在这个地步,应该也是把我当成很亲近的人了吧?你不用回答,反正我也就这么想了。
只是我没想到你会为了我的医药费,去和你妈妈借钱哦。
怎么说呢?
我这辈子对不起的人就三个。一个我妹。一个是迟小满。另一个就是你。
你诶?
你去为了我向你妈妈借钱诶?还去拍电影把所有的钱都寄回来诶?
好吧,可能也一大部分原因是出于迟小满。但君子论迹不论心,你能平白无故为一个只认识不到一年的人这么做,我很吃惊,也很感激。
但是我不要。
我这个人蛮有骨气哈?
其实也不是。骨气这种东西,在我来北京后就没有了。
你要记住,我今天走掉,不是因为所谓的骨气。是因为真的太累了。别以为我是有多无私为了不拖累你们才走掉啊。
我这人就是自私,谁不知道我这一走会给你们两个带来多大的麻烦呢?谁不知道我这一跳,迟小满会有多痛苦呢?谁不知道这么做是对不起活着的人呢?
但我就还是这么做了。自私就自私吧,我管不上了。
电影的剧本我今天改好了,其实白天就偷偷让病房里的家属帮忙寄了一份纸质和一份u盘的给你。
为什么呢?
其实我这人不太相信爱情的。我怕以后你和迟小满会分开的。到时候这个事儿就很难处理了。所以剧本我索性也就寄一份给你吧。
为什么要单独寄一份给你呢?
因为你也是我的女主角。
抛开迟小满。
你,陈童,还是我,浪浪,独一无二的女主角。
明白吗?
我不希望以后你和迟小满要是……嗯,对,这话说得有点乌鸦嘴了,我先呸呸呸,但为了以防万一,我要把剧本单独留给你一份。
还有一个原因,我怕迟小满这人特傻。我怕她被人骗。所以剧本留一份在你这里,至少在这件事情上,你还能帮我照看着她一点。
我也不说你俩以后一辈子不分开,说你俩要和对方一辈子绑在一起了。这种话还真挺人的,特别是我还死了。怕是你们到时候想起这个遗愿都要和对方纠缠到老。
哎,千万不要这样哈。
别把自己的人生和我绑在一起。
我都已经死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