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很疑惑。
这些丧尸,为什么眼睛是白色的。
没有神采。
连对话都做不到。
不像自己,不仅能够沟通,还有着一定的智慧。
甚至…长得比它们都好看。
有一个姑且算是精致的脸蛋。
和那些脸上烂掉,露出来里面的嘴巴和骨头的丧尸相比……
她的脸蛋,几乎和普通人类无异。
因此阿米尔的不说话,在小女孩的眼里看来,是一种极其高冷…不愿与人相近的人。
这在小女孩的眼里,莫过于正常。
因为她也不喜欢与人交往。
特别是在这种时候…四处都是危险。
若不是,以随时准备接受死亡的心态,她才不会出来,寻找一条勉强适合自己的生路。
小女孩跟在阿米尔的后面。
小女孩很想问阿米尔…你的名字是什么?
可是。
以这短暂的时间相处来看……
恐怕自己多话…惹到她不开心……
绝对会下一秒,就被抛下不管吧?
毕竟不与人相处…冷冷的,看起来怪让人害怕的。
特别是现在……
急需要有人陪伴,获取一些安全感的时候。
女孩点点头,为自己的考虑点赞。
她可不能耍小任性。
她要活下去……
适当地活下去。
找找面对未来的理由。
妈妈不伤害她…就是为了她好好活着,开心的活着。
想起妈妈的死,小女孩现在还是茫然的。
她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
可能…是因为不能随意脾气,不能大声哭闹……
怎么也得找个安静,不受打扰的地方。
会有吗?
至于有没有,小女孩并不想认真去想。
她只是有点感叹,这一路上基本没遇见过丧尸。
仅仅少时遇到的丧尸,还是特别呆呆傻傻的。
小女孩看见一个丧尸,观察了一会……
看着丧尸的力量和度,都不如自己的时候……
小女孩抄起自己制作的大砍刀,就上前唰唰砍死那个丧尸。
她要证明,自己不会自大,也不会拖后腿,更不是一点战斗力都没有的废柴。
这可是她,能安心地留在这个姐姐身边,所仅能找到的一点安慰。
至少。
她永远也不知道……
这个姐姐到底是哪来的大力气,能抄起五米的遮阳伞,一下又一下地挑飞撞飞…路上碰到的每一个丧尸。
十分怪力。
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