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足够了。
至少。
没有危险了。
暂时。
“姐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获救?”
“姐姐…那些丧尸都好可怕,它们会吃人,把人抓得粉身碎骨。”
“姐姐……”
“妈妈,早就被丧尸咬伤了…没有药品,妈妈把自己关在了小房间……”
“我们没有药品,妈妈受的伤越来越严重…妈妈死了,我亲眼看着,她的眼睛涣散,白……”
“我想,那个时候,妈妈就已经死了……”
“可是妈妈,在那个时候,还开口让我去自己的房间里睡觉……”
“那晚,我听到了妈妈那屋,有好多好多的奇怪动静……”
“我害怕,想去找妈妈,又被妈妈说了回来…妈妈说,她要为明天出门找些物资,做一些抗衡丧尸的准备……”
“妈妈说…我不能乱走乱下床,要好好睡觉…因为天已经深了,要是弄出什么动静,丧尸们就会冲进来……”
“妈妈说我很乖…所以,我就躺在床上乖乖睡觉……”
“妈妈说…我是她最爱的宝贝…永远都是…不会让我受到丧尸们的伤害……”
“我醒了……”
“妈妈,死了。”
“妈妈变成了丧尸…可是妈妈已经做好了工作…把自己…把她自己……”
“我…我……”
“我没有妈妈了…世界上,唯一爱我的人,已经没有了……”
“明明…明明那个时候,妈妈还在做最好吃的番茄炒蛋…明明那个时候,我还在赖床睡懒觉……”
“我太赖床了……”
“赖床…睡着…做了个这样的梦,醒不来的梦……”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知道……”
“我的妈妈,她已经不在了……”
“我很懵,也茫然…但是我没有哭,在那个时候。”
“我照往常一样,拿出停电冰箱里的酸奶,最后一个酸奶……”
“我会自己生火,打上鸡蛋…会做饭烧水,给自己吃上一顿早餐,午餐,晚餐……”
“我的心很慌…又很平静……”
“因为妈妈在我身边。”
“可是,妈妈已经死了。”
“我哪里也去不了。”
“我想找大人…可是,没有大人。”
“我想了好多好多,面对未来的想法…可是,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妈妈死了。”
“妈妈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