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姐姐,已经走得很远了。
小女孩彻底绷不住,压抑着喉结哭了出来。
她抱紧小袋子,双腿带着身体蜷缩在一起。
“没有人要我了…再也没有人要我了……”小女孩哭着哽咽,“妈妈死了,爸爸不要我了……”
“再也没人爱我了。”
……
阿米尔走得很快。
她很烦恼,自己的听力有些好。
明明走得很远,却还能听见小女孩的声音。
能听见她的抽泣,不敢大声哭从而出的刺耳微鸣。
阿米尔跑着,走着,停下脚步。
妈妈……
爸爸……
阿米尔的双眼,没有色彩,眼白布满黑色的血丝。
她似乎知道……
小女孩口中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意思。
可是。
她就是没有印象。
阿米尔低着头,开始慢慢地走。
爸爸…妈妈……
阿米尔想不起来任何事情。
阿米尔问着自己。
她…应该也有爸爸妈妈吧?
可是……
为什么她醒来…身边什么人都没有?
为什么,她是在大街上醒来的。
她……
已经是死了的。
她应该是怪物。
至少…不是一个好人。
阿米尔走过了一处灌木丛。
她摸着自己的肚子……
她感受着,被小女孩撞过的部位。
不疼。
没有什么感觉。
然后,她该去哪?
阿米尔抬头。
看着前面几个丧尸,正一瘸一拐地走着。
朝着她走过来。
又路过了她。
阿米尔转头。
丧尸,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