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旁边几艘驱逐舰的前甲板浇了个透心凉。
旗舰舰桥里,死一般的寂静。
威廉·布鲁克斯目瞪口呆地看着雷达屏幕上,那些成片成片全部消失的卫星信号。
他手里的战术对讲机“啪嗒”一声掉在甲板上。
连去捡的力气都没有,浑身都在不受控制地抖。
甲板上。
那名负责按射键的导弹兵,一屁股瘫坐在冰冷的钢板上。
他绝望地抱着头,看着海面上翻滚的水花,心里的信仰彻底崩塌。
嘴里疯狂地念叨着。
“上帝啊……这不可能……”
华盛顿,五角大楼。
地下深处的国家军事指挥中心。
原本安静的巨大环形大厅里,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片刺眼的血红色。
刺耳的最高级别防空警报声,几乎要刺破华盛顿的夜空。
一面面巨大的监控屏幕上,接连跳出“sate11iteoff1ine(卫星离线)”的加粗红字。
一名阿美利卡军方高官惊恐地猛然站起身。
手里的热咖啡直接洒了一裤裆,烫得他龇牙咧嘴,但他却浑然不觉。
他失态地抓着头,疯般地对着技术人员咆哮。
“我们的太空网络被摧毁了!”
“这绝不可能!”
“马上给我查!到底是谁干的!”
尔,驻韩阿美利卡军方龙山基地。
哈里斯的双眼因为充血,已经红得像个恶鬼。
他看着全息沙盘上,那些一片片消失的制导信号。
一把拔出腰间的配枪。
直接顶在了通讯兵的脑袋上,狠狠地打开了保险。
“恢复信号!”
“马上给我恢复信号!”
哈里斯像疯子一样咆哮着。
“否则我一枪打爆你的头!”
通讯兵吓得浑身哆嗦,眼泪鼻涕流了一脸。
他哭丧着脸,结结巴巴地看着屏幕上那一行行绝望的错误代码。
“司……司令。”
“不是信号被干扰了……”
“是我们在太空里的那批军用卫星……”
“物理阵亡了!”
喜欢娱乐之王我的2oo2aI帝国请大家收藏娱乐之王我的2oo2aI帝国本站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