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由着影狼和狼妹统率,目前影狼卡在了第二步巅峰,狼妹则是卡在了第一步巅峰。
维度之境的难于攀登,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纵使影狼和狼妹有着不菲资源,都依旧攀登的这么艰难和缓慢。
不过好在只是一个预备军部,不用上前线,因此苏林倒也没有在意。
而除却预备军部外,苏林自然也还是将不少小星云之下的星体也分封出去了一些,
只不过不再是军部,而是一如既往的藩镇。
丙级以上战将都有,一口气分封出去了不少星体。
这些星体都是完全归爵位强者所有,不受狼群文明管控。
这般大封狼群文明诸多强者,就是为了要让狼群文明中低层眼中也有光,让他们清楚藩镇和封地这种东西,不再是只有战王级以上才有的特权。
只是这次藩镇的范围变小了很多。
丙级下位有每个纪元能供养出一位寻常天境的碎星为藩镇。
丙级中位有每个纪元能供养出一位二三重天强者的一级星球为藩镇
丙级上位有二级星球为藩镇。
乙级下位有二级巅峰星球为藩镇。
乙级中位有小恒星为藩镇。
乙级上位有小恒星体系为藩镇。
寻常战将有零散恒星为藩镇。
上位战将有恒星体系为藩镇。
特级战将有强势恒星为藩镇。
称号级战将有强势恒星体系为藩镇。
战王有数个五级巅峰体系到小星云为藩镇。
战皇序列则是有三个小星云为藩镇。
狼群副主则是有三个巅峰小星云,亦或者十个小星云为藩镇。
不过也就是后面封赏的星空藩镇最为繁多,所以时间极为漫长。
但这一场让丙级战将都获得藩镇的封赏,确确实实让所有狼群文明军力眸子中都出现了希望之色。
因为丙级战将并不难获得,只要真正有幸跨过了天境门槛,那么就能靠着漫长时间去累积这样的战功。
所以这是真真正正激励到了整个狼群文明的庞大军力。
当然,狼群文明怕也是整个猎户星团中,第一个敢把藩镇分封权下放到这么低层次的势力。
只是狼主不在乎。
因为这些一级星球到寻常恒星的星体,就算是不分封出去,未来狼群文明也无法治理的如此细致。
一旦只知道像其余势力一样粗犷收税,用武力收割,那么最终这些星体中杀出来的变数豪雄,也会跟苏林一样默默崛起然后尝试推翻一切。
毕竟他们本来就没受到过狼群文明这庞然大物的庇护。
所以不如分封出去,不仅仅省却治理成本,未来哪怕出现了什么天骄变数,推翻的也只是一个藩镇之主。
狼群文明完全可以像当初内政军一样,重新更换藩镇之主来平息风波。
而也就是在狼群文明大典的分封藩镇中,时间也是悄悄流逝着。
。。。。。。。。
??更新会晚,凌晨更新
喜欢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请大家收藏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本站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