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更北,根据地尚未能渗透的地方。
一个幸存者聚集之所。
辛苦劳作的奴隶,仿佛羊群,白日出去干活,晚上被尸仆军驱赶回圈。
那些走的慢的,离了队的,立时便会挨上几鞭子。不会受很重的伤,但能疼的嗷嗷叫。
这便是所谓的小龙城。
小龙城散布在龙城周遭,相互之间有联系,互为支援。当然,说的联系与支援是统治者之间的事,奴隶是没有的。
小龙城的规模,相对比较小。
运行规则是一样的。
当初龙城兴盛,变异种增多,为了能统治更多的地方,便派骨干人员外出,在周围收拢幸存者,组成新城。
全涌进龙城肯定不行。
没那么大消化能力。
成立新城最为稳妥,不但不会消耗消耗龙城的物资,还能定期上供,给龙城补充物资。
丧尸女王可没这个脑子。
这是陆市长他们想到的方案。
根据地在扩张的同时,龙城也在扩张。
被派出去的骨干,就成了小龙城的真正统治者。依然是怪物为尊,也就是龙人;尸仆军次之,也就是半龙人。
尸仆军负责日常管理,怪物则作为威慑。底层幸存者但凡出现异状,表现出反叛之意,或者仅仅不服从管理,就会惨遭屠戮。
血肉会被谨慎保存。
一半留给本地的龙人老爷们享用,一半上供给龙城,给那边的龙人老爷们享用。
怪物和尸仆军集中居住。
与幸存者的数量比,当然是很少的。所以不能分散,分散会失去力量。
所以,城里还套个小城,城中城。
那些乖巧听话的奴隶,才有资格进这城中城,给老爷们提供服务。冀望着有一天得到抬举,也成为其中的一员。
尸仆军其实是很希望外放的。
待在龙城里,生活自然也好,吃香的,喝辣的,但是……上面还有领导,领导的上面还有领导。
有人管着。
哪天不小心犯了错,照样挨罚。
去了小龙城就不一样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当土皇帝去了。
那么多奴隶供养着自己,又没人时时盯着,放浪形骸,确实爽爆了。
只要服务好龙人老爷,其它无所谓。
奴隶是不必担心的。
真没见过几个敢反抗的。
他们就像羊群,有时候要杀人了,直接喊他们过来跪好。连锁链都不需要,他们战战兢兢,会自己走过来,哭的稀里哗啦,但还是会乖乖跪好,等着被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