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么?那太好了!”萧梅高兴的说道“那就这么说好了哦”
“必须的!”季风辰笑着一拍自己的胸膛说道。
“四月份要春训”季风辰说道“一般情况下,没有特殊情况不能请假,不然就算旷工。但是,咱们军方的关系,还怕他不成?”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萧梅说道。
“不,不行”季风辰想了想又改口道“四月份休息的两天全天都要军训,我走了没事,你走了,加班的不累死啊。虽然军训也不是特别严,但至少不无聊”
“这倒是啊”萧梅说道。
“快过年了,想让老公送你什么新年礼物好啊?”衣服买的差不多了,季风辰问道。
“想吃啥,自己点”季风辰将菜单递了过去说道。“我的自己点,你点你自己的就行了。披萨,意面,牛排,小吃,随便你点”
“我吃不了多少”萧梅说道。
“那你就把牛排点好,其余的我来”季风辰说道“你一份牛排够么?”
“差不多吧”萧梅说道。
“没事,不够吃再点”季风辰说道。
萧梅看了一会,然后选了水晶西冷牛排,蘑菇汁,全熟。然后便将菜单推给了季风辰。
“鸡蛋你是要半熟的还是全熟的?”季风辰问道。
“怎么说?”萧梅问道。
“图片上面显示有鸡蛋。但鸡蛋一般都是半熟的,如果是铁盘的,那自己将鸡蛋翻过来就行了。水晶盘,你要是要全熟的鸡蛋,得跟店员说一声”季风辰说道“看来你也没吃过牛排啊”
“确实没有,只是听说”萧梅说道“那就半熟的鸡蛋吧。溏心蛋味道也不错”
“好的”季风辰说道,给自己点了黑椒牛排,黑椒汁,5分熟。然后点了一份蔬菜沙拉,一份水果沙拉,。
“开屏虾要么?”季风辰问道。
“要”萧梅说道。
“好的”季风辰回应道。
“水果沙拉跟蔬菜沙拉,你要哪个?”季风辰问道。
“水果”萧梅说道。
“跟我想的一样。沙拉酱,还是千岛酱”季风辰问道。
“随便吧”萧梅说道。
“那就沙拉酱了”季风辰说道。
“果汁,酒,还是奶茶?”季风辰问道“要不来瓶红酒试试?”
“酒劲大吗?”萧梅问道。
“红酒一般都是用葡萄做原浆的,比啤酒酒劲大一点,但比不上白酒。你放心,要是真醉了,老公我会送你回去的”季风辰笑着说道。
“那好吧,就拿一瓶尝尝”萧梅说道。
“那边的小姐姐麻烦过来一下”季风辰喊道。
“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么?”点单员问道。
“你们这有没有82年的小拉菲?”季风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