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九五小说网>外星工业霸王龙TXT免费 > 第743章 对不起我没时间(第3页)

第743章 对不起我没时间(第3页)

那为什么不在王翦星驻扎更多的军队?

当然不可以。

前沿阵地都是最危险的。

如果敌人起袭击,前沿阵地往往损失惨重。

只有在后方预备大量的兵力,才是最安全的。

这是基本的军事常识。

前沿阵地肯定会被攻破的。

驻守前沿阵地的部队,肯定是要全部牺牲的。

是不是很残忍?

是不是很冷酷?

是的。

事实就是这样。

所有驻守前沿阵地的部队,都是最危险的。

一旦是敌人动攻击,驻守最前沿的部队,往往会成为炮灰。甚至是连敌人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就已经是被消灭了。

将大部分的兵力集中在前沿阵地,乃是兵家大忌。

二战时候的法国,就是输给了这一条。

太多的兵力集中在前线了,集中在马奇诺防线,反而是忽视了后方。

一旦是被德军越过了前线,包抄后方,就只有投降的份了。

相反的,苏联这样的大纵深,大预备队,德国人就抓瞎了。

迂回苏联?

开玩笑……

庞大得可怕的苏联怎么迂回?

还有苏军的预备队,永远都要比德国参谋部预计的多得多。

你以为苏军被消灭了1oo万,可能剩下不到1oo万了。接下来的战事就容易了。

事实上,别人又重新组建了2oo万。结果,再次开战,你遇到的是3oo万苏军。

说的残酷一点,第11集团军在王翦星,的确是最危险的。随时都有被牺牲的可能。别人想要拯救都没有能力。

那么,放弃王翦星了?不要王翦星了?

不可能。

必须有人阻挡敌人的进攻。

第11集团军的任务,就是在敌人动进攻的时候,将敌人拖住,为后方争取时间。

为了完成这个任务,即使是全军牺牲也在所不惜。

6锋武深深的知道这一点。

王步安也知道这一点。

所有的军事指挥人员都知道这一点。

在出之前,第11集团军的所有人员,应该都是写好了遗书存档的了。

因为任务特殊,第11集团军的所有官兵,都是高配。

其他集团军的连长是上尉军衔,在第11集团军,则是少校。

其他集团军的司令官、政委都是中将军衔。或者是少将军衔。但是6锋武和政委两人都是上将军衔。

“放心。没事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