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不在王翦星驻扎更多的军队?
当然不可以。
前沿阵地都是最危险的。
如果敌人起袭击,前沿阵地往往损失惨重。
只有在后方预备大量的兵力,才是最安全的。
这是基本的军事常识。
前沿阵地肯定会被攻破的。
驻守前沿阵地的部队,肯定是要全部牺牲的。
是不是很残忍?
是不是很冷酷?
是的。
事实就是这样。
所有驻守前沿阵地的部队,都是最危险的。
一旦是敌人动攻击,驻守最前沿的部队,往往会成为炮灰。甚至是连敌人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就已经是被消灭了。
将大部分的兵力集中在前沿阵地,乃是兵家大忌。
二战时候的法国,就是输给了这一条。
太多的兵力集中在前线了,集中在马奇诺防线,反而是忽视了后方。
一旦是被德军越过了前线,包抄后方,就只有投降的份了。
相反的,苏联这样的大纵深,大预备队,德国人就抓瞎了。
迂回苏联?
开玩笑……
庞大得可怕的苏联怎么迂回?
还有苏军的预备队,永远都要比德国参谋部预计的多得多。
你以为苏军被消灭了1oo万,可能剩下不到1oo万了。接下来的战事就容易了。
事实上,别人又重新组建了2oo万。结果,再次开战,你遇到的是3oo万苏军。
说的残酷一点,第11集团军在王翦星,的确是最危险的。随时都有被牺牲的可能。别人想要拯救都没有能力。
那么,放弃王翦星了?不要王翦星了?
不可能。
必须有人阻挡敌人的进攻。
第11集团军的任务,就是在敌人动进攻的时候,将敌人拖住,为后方争取时间。
为了完成这个任务,即使是全军牺牲也在所不惜。
6锋武深深的知道这一点。
王步安也知道这一点。
所有的军事指挥人员都知道这一点。
在出之前,第11集团军的所有人员,应该都是写好了遗书存档的了。
因为任务特殊,第11集团军的所有官兵,都是高配。
其他集团军的连长是上尉军衔,在第11集团军,则是少校。
其他集团军的司令官、政委都是中将军衔。或者是少将军衔。但是6锋武和政委两人都是上将军衔。
“放心。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