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看对手是谁。
如果是和22,35交手,当然需要隐形。
如果是长途奔袭,也需要隐形。
如果是冒险突击,也需要隐形。
然而,这种情况是很少出现的。大部分的时候,都是普通状态使用。
不锈钢的确是很难做到隐形。
但是数量多啊!
成本低廉,完全可以用数量取胜。
海中有狼群战术。空中也有狼群战术。空中的狼群战术也是非常可怕的。
尤其是配合4马赫的度,简直就是恐怖。
“提升度。”
“保持高度。”
塔台继续出指令。
一号机的度继续提升。
42马赫!
44马赫!
它的飞行轨迹在空中划出非常大的圆圈。
由于度太快了,一号机的转弯半径非常大。
不但是卫星能够捕捉到,各国的雷达都能清晰的锁定它的飞行轨迹。
包括思密达的、东瀛的大型曲波雷达。
一不心的,很多国家的防空系统都是全部进入了战斗状态。
系统判断,是导弹『射』。
准确的来,是高大型导弹『射』。
“导弹来袭!”
“导弹来袭!”
各种各样的警报,不断的响彻各国防空基地。
一枚枚的防空导弹,都是自动进入寥待『射』状态。自动灌注燃料。自动通电。数据同步。『射』架进入气体悬挂状态。
一旦是导弹的轨迹,进入预先设定的范围,所有的防空导弹,都会自动释放。
所有的『操』作人员,也是手忙脚『乱』的进入战斗岗位。
他们的神『色』都是非常的紧张。
是函头吗?
还是函头加分裂弹头?
如果是分裂弹头的话,是16枚?还是32枚?又或者是64枚?
导弹瞄准的目标是哪里?
是大城市?
是重要的军事基地?
又或者是重要的商业城市?重要的工业基地?
又或者是正在海面上的航母?
又或者是深海里面的核潜艇?
华夏到底是什么神经?居然在这个时候『射』弹道导弹?
话,华夏向来都是仁忍谦,忍辱负重的,向来都不会主动的爆战争。这到底是被谁给触碰到逆鳞了?上来就是函头?
不会是川普那个疯子?全世界都被那个疯子还害惨了。华夏尤其如此。
如果是要干掉川普的话,肯定赞成啊
“青花鱼号进入一级战备!”
“鹦鹉螺号进入一级战备!”
“斯坦尼斯号航母进入一级战备!”
白宫紧急撤离。
民兵洲际导弹进入『射』状态。
各种战略轰炸机纷纷携带函升空。
紧张的气氛,无声无息的向全世界释放。无数饶神经,都是绷紧到了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