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把那么大一个篮子,给折叠成一个硬币,我有些好奇。
他便开始向我解释。
我感觉这个篮子很不错,适合去禁林的时候用,他说送给我,这让我有些尴尬。
就算东西再好,我也不会去要一个小巫师的东西。
但是他已经把手伸到了我的面前,似乎我不收下他就不收回去,没办法,我只好把那个硬币拿起来。
他做出了示范,硬币再次被我打开,变成了篮子,不知道他在篮子的上方画了什么。
再次打开,之前的盘子都消失不见了,随之出现的是一只盛开的向日葵,淡金色的闪粉落到我的指尖。
不知道为什么,在一瞬间,我觉得这支向日葵很像金赫奇帕奇……
我抬起头,因为坐在沙上的缘故,和站在一旁的金赫奇帕奇难得保持平视。
这是一种不同的视角,我和那双熟悉的深蓝色眼眸对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那眼底带着我看不懂的情绪……
我本能的觉得不对,下意识的想打破这个局面……
所以我猛的站了起来,垂眼再看过去。
什么都没有,仿佛之前就是我的错觉一般。
我掩饰般的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告诉他该去上课了。
当然,我不能白拿他的东西,所以我从储藏室里拿出了一瓶珍贵的福灵剂,这是最高级的那种。
送给他。
他总是特别容易高兴。
等我换好衣服再出来的时候,地窖里多了一个插着向日葵的花瓶。
我没有去管它,想着等到他枯萎的时候再拿掉就好。
反正也不占什么地方……
让金的赫奇帕奇来当我的助教,简直是我做过最正确的一件事!
我实在是轻松了不少!
也终于有些自己的时间!
不过因为他当了助教的缘故,变得有些更黏我了,总是有事没事就跑来地窖,虽然他上个学期也是这样,但上个学期起码找个借口。
这个学期就算是没事,他也会跑来。
我认为他需要和同龄的小巫师社交,而不是总往我的地窖钻。
最近几天好像要下雨了,我想着赶紧把禁林的一些草药给收集回来,就通知了男孩,到时候一起去。
他趴在我的桌子上,深蓝色的眼睛看着我,很高兴可以和我一起去,我注意到他的眼睛红的厉害。
有些疑惑,他昨天晚上到底干嘛去了?
从抽屉里拿出一瓶滴眼睛的魔药,让他自己去滴。
结果他坐在沙上唉声叹气,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只好过去帮忙。
我猜到他是故意的,毕竟我觉得他不是这样的蠢货,但是我还是过来帮他滴了。
他坐的很乖巧,双手放在膝盖上,仰着脑袋亮晶晶的看着我,就是眼尾红的厉害,看起来像是哭过。
地窖有些昏暗,我低下头去帮他滴眼睛,平时看起来挺喜欢凑到我身边的,我凑过去了,居然还有点紧张。
果然是个小孩子。
第二天下雨了,没有办法去禁林采药了,他看起来比我这个要损失魔药的人还要难过。
问我能不能淋着雨去。
我说当然不可能。
这次万圣节我早早的买好了糖果,毕竟要是没有的话,还不知道那个小鬼会难过成什么样子呢?
今年的万圣节也照样有事件生,斯莱特林的密室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