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单章投票
经常有人说水,说剧情慢,还有人说军训没意思,这不我直接结束这剧情了,现又一堆人说,有点无奈。
众口难调,后续我现在是准备尽快结束军校的。
做个调查。
想继续慢慢看军校的,这里章说投票。
想看春秋写法尽快结束军校的,这里投票。
上面两个投票,我看看哪个人多,按哪种要求来写。
开个单章投票
经常有人说水,说剧情慢,还有人说军训没意思,这不我直接结束这剧情了,现又一堆人说,有点无奈。
众口难调,后续我现在是准备尽快结束军校的。
做个调查。
想继续慢慢看军校的,这里章说投票。
想看春秋写法尽快结束军校的,这里投票。
上面两个投票,我看看哪个人多,按哪种要求来写。
开个单章投票
经常有人说水,说剧情慢,还有人说军训没意思,这不我直接结束这剧情了,现又一堆人说,有点无奈。
众口难调,后续我现在是准备尽快结束军校的。
做个调查。
想继续慢慢看军校的,这里章说投票。
想看春秋写法尽快结束军校的,这里投票。
上面两个投票,我看看哪个人多,按哪种要求来写。
开个单章投票
经常有人说水,说剧情慢,还有人说军训没意思,这不我直接结束这剧情了,现又一堆人说,有点无奈。
众口难调,后续我现在是准备尽快结束军校的。
做个调查。
想继续慢慢看军校的,这里章说投票。
想看春秋写法尽快结束军校的,这里投票。
上面两个投票,我看看哪个人多,按哪种要求来写。
开个单章投票
经常有人说水,说剧情慢,还有人说军训没意思,这不我直接结束这剧情了,现又一堆人说,有点无奈。
众口难调,后续我现在是准备尽快结束军校的。
做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