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来回。
这就是这关的内容。
当然,这关最大的一个规则是不能伤员掉落。
谁要是掉落了伤员,那整个连之前成绩再好也会被直接淘汰出局。
直接比赛成绩清零。
用武建丰训练时候说的话就是。
“你们现在虽然抬的是沙袋,但是伱们要把他看成是受伤的战友。
真战场上,你们把受伤的战友从担架上摔下来,那伤员本来可能还有一口气,但这么一摔说不定直接就被你们摔没了。
这种情况,你们还说什么比赛成绩。”
自然,这种情况基本不会生。
至少比赛到现在,还没生过。
“快快!加油!”
王野等人才跑了五六十米,前面一组已经回来了,他们朝着王野四人加油,而且让开了路。
王野四人没吭声,闷头抬着担架往前继续跑。
当然,王野跑的有点难受。
他的度真全力爆肯定是比其他人快的。
但是现在不能过快,得收着点,不然用力扯担架,担架上面的沙袋真可能会被扯的掉下去。
那就全完了。
一团和三团一直没追上王野他们。
手榴弹投掷,王野他们压力大。
一团和三团的也不轻松,而且因为一直被压着成绩他们其实更急。
但是越急越难丢。
一团,刚才直接丢了二十八颗手榴弹才结束。
三团更惨,虽然只丢了二十七颗,但是他们有个人去捡了一次手榴弹。
所以现在情况是王野他们跑了第一个百米,一团的第二组才抬着担架出,至于三团的更别说了。
这时候,最后一个才匆匆结束投弹跑了过来。
单场胜局,基本已经锁定了。
现在比的就是总成绩了。
两颗手榴弹全部命中。
“快!”王野直接让开位置,并丝毫不停留的转身朝着前面继续跑了过去。
手榴弹投掷区域,是往侧边布置的,投掷并不会影响往前进入下一项目。
而下一个项目,没有前面的过多限制。
这里有两个担架,还有两个七十公斤的沙袋。
有人过来就可以直接做准备了。
en其实就是把沙袋抱进担架里面。
但是这个活,一般情况等第二个过来也不会耽误什么,毕竟要四个人一组才能起跑出。
不过王野没管那么多,到了就直接上手,两个沙袋都用力抱起丢进担架里面。
“等我啊,你这样会消耗更大体力的!”
第二个丢完手榴弹跑来战友直接喊了起来。
王野看了他一眼。
他身上还有一颗手榴弹。
“呵呵,不错,三颗就进了!”
王野没和他说什么沙袋不沙袋的问题,他都搞定了,说这废话干嘛。
“哎,md,第二颗跳出去了,不然我也两颗。”
这三班战友说这话的时候,王野则依旧扭头看向手榴弹投掷区那边了。
“好~”
“加油!”
这一刻,场外再次爆欢呼。
下一刻,铁血四连第四位开始了。
也就在这时,另外的三团和一团,第一个才先后相差不到一秒的匆匆开始要丢手榴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