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此时真确定了。
这就是他想的那东西。
单兵热成像夜视仪啊。
好东西啊!
他前几年就听说要搞这玩意,也见过一个国外的,但是国内受制国外技术封锁,这东西一直没在部队中真正现身。
不想今天居然看到了。
很眼馋,很想要,只是边上的薛大队长压根不给机会,这让他很气。
当然,气的同时,内心也暗暗庆幸了一下。
庆幸之前来的时候没大放厥词啊!
混蛋东西,还藏着掖着,之前进来的时候他都没看到这些特种兵掏这个。
一直到现在,掐着点快撞上了才掏出。
不安好心啊!
憋了眼边上的薛队长,他内心暗骂了一句了。
这章补昨天的,今天还会有两章
短短几分钟,王野起码就摘了起码有小半斤,现在身上的两个口袋都塞的鼓鼓的。
别的不说,吃完这些,饱一顿是没点问题的。
而且不止充饥,还能解渴。
很快,野果摘的差不多后,四人重新上路。
边走,王野边时不时塞几个果子到嘴里。
已经凌晨十二点半了,大半夜的起来也没吃什么东西,此时的王野其实已经感觉饿了。
不过,因为单兵通讯器一直打开,王野这吃东西的声音,其实另外三人都听到了。
“王野,少吃一点,现在是野外生存,不是度假,留着点后面吃!”江南说了一句。
“好!”王野应声停嘴了。
其实他也现了,另外三人没怎么吃,主要也是王野没食物储备的压力。
走走停停,夜间行进度很慢,主要虽然有地图,但是夜间分辨地形难度很大,更何况这地图刚才王野也看了。
就一个地形图配上一个小红点,地图上东南西北都没有显示。
当然,对于一个侦察兵来说,有很多办法自己分辨方向。
王野现在都会。
根据太阳,月亮,还有星星,以及一些植物长势乃至树木年轮等种种。
方向辨别不存在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夜间哪怕带着夜视仪,可视范围和清晰度也很难对照地图,只能慢慢寻找。
凌晨两点,准时江南喊停了。
“就在这了,王野你和我到周边布置几个陷阱和诡雷!”
和王野说了一声,随后他再次朝着文书两人道:“你们两个往前一点去找个合适露营的地方!”
“是!”
三人应声。
“哟,来了啊!”演习指挥部,参谋长躺在椅子上,此时睁开眼看着进来的特种部队大队长笑着开口。
“时间差不多了,你不会一直没休息吧?”
两人之前其实并未看多久,简单看了一眼,薛队长就到一边的帐篷中休息去了。
而参谋长虽然没走,但是也在这边搞了个躺椅开始闭目养神。
毕竟前面两个小时都撞不到一起有什么好看的。
眼下听着薛队长开口,参谋长笑道:“是啊!担心输的太惨,睡不着!”
这话,让帐篷内其他演习部的工作人员看过来,内心狠狠的鄙视了他一番。
刚才某个人就差睡的流口水的。
他还睡不着?
只是比特种大队的大队长先醒了那么两三分钟而已。
当然,毕竟参谋长也是长,他们不敢拆台。
“有人遇上了吗?”
薛大队长倒也没和参谋长多说了,扭头看着一边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