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条航线,就愣是没有人现这么一支数量庞大的舰队?
难道有的国家假装没看见?
但现在这都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决不能让龙国的舰队在地中海站稳脚跟。
这对整个西方,都将会是非常严重的威胁。
鹰吉利人意识到,如果要灭掉马拉他岛的龙国舰队,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而保护地中海,保护欧洲,并不是他们一国的事,要解决隐患,应该团结整个欧洲,共同出力。
然而,这个时代可没有视频会议,也没有长途客机。
想要凑齐欧洲各国的政要开会,需要很长的时间,再加上动员军队,做战前准备,又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几天之后。
马拉他舰队出动。
直接驶向西西俚岛南部的盖拉港。
意呆利人的几艘军舰,一炮未,全都提前逃了。
是的,意呆利人没有开战。
他们没有这个勇气。
这不代表意呆利的军事实力不强。
二战历史上,意呆利总是被沦为笑柄一样去谈论。
但实际上,意呆利可一点都不弱。
二战时期,意呆利是世界老牌海军强国,他们的海军,仅次于鹰吉利、灯塔国和樱菊国。
他们的海军实力,可以排到世界前五。
拥有7艘战列舰、18艘巡洋舰、12o艘驱逐舰、61艘鱼雷艇、1o2艘潜艇。
二战初期的时候,意呆利的海军,作战悍勇,打得鹰吉利几乎撤出地中海。
然而,他们这次遇到龙国的舰队,却不战而退。
不是因为他们不敢打,而是他们不想顶在最前线当炮灰!
根据上面的命令,撤往塔蓝托湾。
在意呆利人看来,牙平宁半岛才是他们真正的本土。
不值得因为保卫西西俚岛,而丧失自己的海军!
等同盟组建完成,肯定是要打回来的。
而且,意呆利人开了一个内部会议。
他们不认为龙国的这支愚蠢的舰队,能在地中海翻出什么浪花。
打仗打的是什么?
船坚炮利?
飞机先进?
开什么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