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虞城,他的轴承产能是第一位的。涉及的种类和型号也是最多的。
最辉煌的时候,曾经创造过一年销售三亿元的佳绩。
后来好多年,这个记录都没有打破。
直到霸王龙工业的出现。
现在的市场态势,可以是非常不好。
国际上,是八大跨国集团。
在国内,是哈轴、瓦轴、洛轴等大品牌主打下。
别人基本上都是大集团军作战的。
至少也是分队作战。
只有虞城的轴承行业,是各自为战的。
不是不想联合。
是根本联合不起来。
没有龙头大哥啊!没有凝聚力啊!怎么联合?
别人一个哈轴,就有大型生产设备46oo余台,年生产能力8ooo多万套。可生产九大类型、各种精度等级6ooo余种规格和品种的轴常
瓦轴就更加的厉害了。年营业收入过2oo亿人民币。是国内轴承行业名副其实的老大。
洛轴主打各种大型的、高精尖轴常为神舟飞船和嫦娥一号配套。
虞城的轴承行业有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啊。
钟大江的产能,只有区区的八百万套。
放在全国,不要是前十了。估计前1oo名都进不了。连萧城的很多轴承企业都不如。
然而,就是这八百万套产能,害死了钟大江。
产能太高,反而不容易转型。
老机器非常多,成本高,技术开困难。
别人瓦轴每就开两个新产品。钟大江一个月都开不了一个新产品。这就是差距。
这还是国内的行业差距。
如果是和国际巨头相比……算了,不比了。
别人skf一年就生产轴承5亿套啊!哈轴、瓦轴、洛轴全部加起来,都没有别饶多。
袁宝山的情况也是差不多。
他的产能大约是在六百万套左右。
但是他的产品型号,更加的低端,更加的普通,附加值更低。
根据他自己的哭诉,某些型号的轴承,完全是亏本在卖。主要的目的,就是保持生产线的运转。以免机器设备闲置或者是生锈、损坏。
他和钟大江聚集到一起,的最多的,并不是如何改善工艺,如何提升技术。
而是……怎么转型。怎么退出轴承行业。
又或者是将部分的资金抽离,到房地产或者股票市场鼓捣鼓捣。
由此可见,他们对未来的预期有多么的悲观。
今继续爆。6更吧。求6o张推荐票?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喜欢外星工业霸王龙请大家收藏外星工业霸王龙本站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