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九五小说网>一开始.我只想做演员 > 第1041页(第1页)

第1041页(第1页)

  “万一上面出手呢?”

  “怎么可能?电影市场加一块才不到2oo亿的市场,上面没兴的!”

  “院线养活了多少人?百万漕工所系有那么容易消解的?”

  “但这次中影也加入了!”

  “没用,总局不话,谁说都没用!”

  上头是站院线的,因为银幕数量属于政绩之一——否则,电影局也不会下《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展的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影院投资建设,银幕数量8万块。

  为什么是八万?

  难道是因为全国城镇人口8亿,每万人1块银幕,刚好8万块银幕?

  如果制定政策为院线本身考虑,是不是应该把方向定为大幅度提升现有银幕的收益,而不是大幅度提高银幕数量?

  不知道,不敢多说……

  不过,这是制片方最后的机会,因为从明年开始,电影市场正式进入黄金时代,每个月都有好片子上映……

  陈婧犹豫一下,然后问:“那我们这次不说话?”

  “咱们……”

  沈林也有点犹豫,时光传媒作为业内领头羊,出头是肯定要出的,但是,他也不相信擅长背刺的华宜……

  原时空就是,五大行方为了提高分成跟十三家院线开战的时候,华宜带着《一九四二》最先跑路,导致五大行方联盟瓦解,在那之后再没有哪个行方敢再跟院线叫板!

  他太了解这帮人是什么样的了!

  问题来了,如果不表态,时光传媒的业内地位怎么办?

  想了想,沈林道:“这样吧,你一个声明,建议阶梯式分账,票房好的,多分钱!”

  陈婧眼睛一亮:“第一周45%,第二周43%,第三周41%这种?”

  “……行。”

  沈林本来想说过多少亿啥的,不过这种分账方式很容易被人刷票房,还是陈婧的这种吧!

  ……

  全球范围内,电影有三种分账模式可以选择。

  其中一种就是和中国一样的固定比例分账。

  第二种和以前中影统购统销的模式比较像,影院将会支付一费用给制片方买断影片,然后这部影片的全部票房收益就归影院所有。

  第三种分账模式是阶梯式分账,北美很流行,不过北美那边制片方占优势,所以,第一周制片商可以收取8o%的票房而影院只能收取2o%;第二第三周在6o%左右。到了第四周可能就只有2o%……

  但总的来说,北美那边制片厂跟院线是6:4分账模式……

  咱国内正要感谢张卫平……

  从35%一路拱到43%……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