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百无聊赖地):随便啦……
手冢(瞪):…………
〔哇!干嘛那么凶——〕
“……smooTH”我假装看不到他凌厉的眼神。
转拍结果:他先球……(ps:我们这场比赛是se1fjudge———自己当裁判)
“哎————”我拿着球拍伸了个懒腰,〔烦死了,快点结束吧〕
“啪————”我还未反应过来他就打出了一个肉眼几乎捕捉不到的快球,取下了一分……15:o〔这家伙……挺认真的嘛^^呵呵呵〕
场外:
“好、好快!!!!”
“不愧是手冢,竟然能准确命中中心区的边线”
“哪个女骇一动也没动咧”
“废话,那种弱不禁风的女生,怎么可能会赶得上那种高的球……”
我(走过去):你说谁弱不禁风啊?ne?
手冢(气愤):不要在比赛中途离开球场!!!!!!!!
我:切~~~~~~〔算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就那样子……直到结束吧〕
5分钟后:
手冢走到了我面前,抓住我的肩膀问我:“你在搞什么?!!!”
“比赛啊^^”我很天然地回答
看到我一副的事不关己的样子,他更生气了,“你这算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吗?”他边说边不自觉地加大了手的力度……
〔痛~~〕我的肩膀快要被他捏碎了……不过,以我那种比石头还硬的臭脾气,即使掐死我也不会向他屈服的。
“看不起你?!呵呵呵……我怎么敢嘛,手冢部长^_^”
手冢:那你刚才那种乱七八糟的表现是怎么回事!!!
“哪个……^^”我依然极力保持微笑,只是由于肩膀的痛楚,变得有点僵硬……“我之前不是说了吗?^-^‘网球……我不懂啊’!!!”
手冢:你————
“咦,这不是青学的手冢吗?”奇怪的关西腔从身后传来。我回头,然后呆住,〔深蓝色的及肩长,奇怪的圆眼镜,暧昧的微笑……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家伙跟手冢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那家伙看到我的脸之后也呆了好一阵子,然后……
“为什么你弟弟说话会带关西腔啊???”我问手冢(ps:我已经自以为是地断定了忍足和手冢有着非常亲密的直系血缘关系了)
手冢:他不是我弟弟
“那就是你哥哥咯^^”
手冢:我和他没关系
“真的?那为什么你们会长得一模一样”
忍足(黑线):我们那里一样了
“全部…………特别是那张扑克脸!^^”
忍足&手冢:…………(无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