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汗……):不是。
“…………不是吗?”我再仔细比较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和不二的外观说:“我的眼睛是黑色的,你的是蓝色的”
不二:(狂汗)不是
“我比你白?”“比你瘦?”“比你矮?”…………
不二:“不是”“不是”“不是!!!!!”(爆汗——!!!!)
“那是什么啊!!!???”我有点生气了
不二:……恩……你不觉得我的身材很‘坦荡荡’吗?
“…………唔”我仔细打量了一下不二的胸部〔……的确平整得可怜,虽然我的也不算大〕原来‘她’是想问我丰胸的方法但又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开口吗?真是可爱啊!嘿嘿*^^*我明白了(众人:不是啊!!!!!)
“不要紧的”我安慰他“你多吃一点木瓜就会变得‘波涛汹涌’了^^”
不二:……………即使我把整个银河系的木瓜都吃了也不会有任何效果的
“哦?为什么?不要灰心嘛^^”
不二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一字一句地说:“我———是———男———的。”接着马上用手捂着耳朵。
“哦,是这样啊……(1秒后)什么???!!!!!!!!!”我出了13o分贝的惊叫声,一脸的难以置信。“骗、骗人……”我的声音开始颤抖。
不二:和我想的一样呢,你的反应。呵呵呵
“哈、哈哈、你果然是在开玩笑的吧,刚才”
不二:不是^^(睁眼)你没看见我穿的是什么吗?
“恩———”我将视线转移到他的穿着上“男、男生校服???!!!!!!”
对了,我之前一直觉得他那里不对,但又想不起来。原来是这个!!!都怪我之前完全被他的美貌迷惑,分不清东南西北了。这么说来,难道他真的是……!!!!!!我瞪大了眼睛。
不二:呵呵,还是不信吗?(抬头)你看,我有喉核的哦^^
“……………………”
不二:还是说,我把裤子脱掉会比较好啊?(把手放到裤头,装作要脱)
“啊————”我惨叫着打开厕所的门,飞奔回教室。
不二:哈哈哈哈(抱腹大笑)好、好好玩哦。真有趣呢,这个人^^
恶作剧完毕后,他还不慌不忙地打开女厕的水龙头洗手,还对着镜子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刘海……
(可恶,你把我当什么了,你这头‘雌雄同体’的黑腹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