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九五小说网>农门锦绣我家王妃富可敌国 > 第508页(第1页)

第508页(第1页)

  那时候郭母送过来的葡萄跟迎松擦肩而过。

  然后就一直到现在,迎松才得以有空回来。

  要不是刚才傅老说的话,迎松都快忘了,自己这曾经当宝贝一样呵护的葡萄树,如今都已经吃了两年的果了。

  这消息,能不让迎松激动吗?

  “呐,这一大串都给你,吃个够。”这时候吃完饭的郭晴从厨房端了两个小果篮出来。

  一个果篮给迎松,一个果篮他们饭后的水果。

  “这黑不溜秋的,一个个的就是葡萄。”迎松说着就忍不住摘了一颗放进嘴里。

  然后就惊喜连连,一颗两颗三颗——

  一口气吃了十几颗才停下。

  “甜甜的,还有一种果香,好吃,这葡萄不枉费我那时候天天不辞辛苦山上山下的不停的跑。”

  “先把你的午饭吃完了再吃这葡萄吧,多的是,没人跟你抢,葡萄一次也不能吃多了,不然容易拉肚子。”郭晴提醒道。

  就怕这家伙一下没控制住就不要命的吃。

  到时候拉肚子她可不负责。

  “好。”

  说着迎松就三两口把碗里的羊杂跟土豆粉都吃了个干净。

  那么大一碗下肚,竟然还能再吃得下葡萄,郭晴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迎松,下午你去拿个大点的篓子摘多点葡萄,然后带些粮食上去。”郭晴一边吃着葡萄一边说道。

  “好咧,保证完成任务。”

  饭后,迎松一脸幸福的模样,拿了一个大篓子就上粉园采摘葡萄去了。

  当初葡萄都是种在粉园两座山山脚下一大圈。

  然后西瓜也是种在山下,这样也是方便采摘。

  采摘葡萄跟西瓜一般都是一大清早的时候把头一天的订单都采摘好,然后各个商贩就在郭家村大桥那拿货。

  这样也是方便商贩取到货之后就直接赶路回去。

  把货都走之后,工人们又继续上工收割粮食。

  现在大家都在土豆地里收割土豆,已经收割的差不多了,再有两天就又要开始准备种植下一季的土豆了。

  今年的葡萄结的也是满满当当的。

  郭晴要抓紧时间建酒坊才行。

  所以迎松山上葡萄,郭晴就进了空间,把酒庄的各种图纸都画好。

  然后交给郭二哥去找多几批工人开始建。

  另外再找一批好点的木工制作器皿。

  人多应该一个月左右可以建好。

  到时候葡萄还没有下季,今年说不定还能加工不少葡萄酒出来。

  毕竟她空间可是囤了不少葡萄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