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贴,这波是黑格和黎长得像,还是黑格故意损好友?】
1L楼主
唔,这么损,真的是黑格做得出来的事。
2L
掐指一算,不像是演的。
3L
黑格大佬,他做什么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4L楼主
稍微分析一下前一种可能吧,长得像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这样的话他和黎要么是有血缘关系,要么是实验体人造人。
5L
虽然但是,我感觉黑格大佬这个搞事的,拿好友脸女装太正常了。
正常到我都觉得其他可能性小到离谱。
6L
实话实话,看到修罗用幻术,我的第一反应是:黑格大佬你这样黎知道吗?
7L
看来大家都对黑格大佬的人品有着深刻的了解。
比如搞事,比如训狗,比如踢馆,比如用挚友的脸女装。
8L
这很格里格气,没毛病。
。。。
【写后宫同人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1L楼主
老婆变老公,感觉怎么样?
2L
我杀漫画家。
3L
我杀漫画家。
4L
我杀漫画家。
。。。
19L
漫画家最好躲一辈子,不然我给他一卡车刀片!
2oL
呵呵,这波漫画家是画女硬说男,鬼才信丹是男的,我才不信红鹤是男的,修罗小姐姐一定是女孩!
21L
点烟,如果不是我的修罗小姐姐正在我旁边拿刀架着我脖子,我就信漫画家的鬼话了。
22L
没错!他们绝对是女孩!
23L
修罗小姐姐嫁给我!!!!
2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