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问向吴旭。。。。“我们的上单。。。。玩1o1多久了。。。。”
吴旭头也不回的说道。。。。“不知道啊。。。。这里我知道的也没几个。。。。话说。。。。小炮回家第一件出什么啊。。。。”
“……随你。。。。你高兴就行。。。。”
光辉回家换了扫描。。。。直接掏出大棒了。。。。赶到对面野区蓝buff处布了个眼。。。。
吴旭说。。。。“你怎么都不来帮我啊。。。。他们两个一起。。。。我下路不好a兵啊。。。。”
“你a不a兵。。。。补刀数也差不了多少。。。。”
夏新虽然这么说。。。。还是回来压线了。。。。
果然在8分钟左右的时候。。。。剑圣过来帮炸弹人打蓝buff。。。。打到空血了。。。。就扛着buff等炸弹人过来收。。。。
光辉直接站在下路。。。。一个大招。。。。一条终极闪光。。。。很好心的替炸弹人把蓝buff给收了。。。。省去了他跑来跑去的烦恼。。。。
剑圣大怒道。。。。“尼玛。。。。老子真的怒了。。。。这光辉好贱。。。。又抢蓝buff。。。。等老子起来。。。。一定杀她1o次。。。。操。。。。”
大嘴是真要哭了。。。。“我操。。。。你别给她蓝buff啊。。。。你这叫我们下路怎么打。。。。”
泰坦咬牙说。。。。“趁她消耗前。。。。上去拼一波吧。。。。”
摆渡一吓潶、言、哥关看酔新张姐
刚说完。。。。光辉已经Qe直接砸他身上。。。。反手一下。。。。然后退兵后面了。。。。
光辉已经带上大棒了。。。。现在技能砸泰坦身上也是相当的疼了。。。。
泰坦看着自己下掉的那一大段血。。。。顿时觉得心好累。。。。“算了。。。。咱们还是撤回塔下吧。。。。说不定她等会又去游了。。。。我们就可以出来了。。。。”
“……”
夏新看吴旭补刀都觉得累。。。。帮他捡了几个漏的。。。。因为小炮把e技能加的很高。。。。兵死了会自爆伤到周围的兵。。。。所以兵线很快就会进塔。。。。
夏新琢磨着剑圣应该恨死自己了。。。。也差不多该到6下来gank一波了。。。。
像低分段有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谁惹老子。。。。老子就干死他。。。。你来蹲我一次。。。。我就要去蹲你两次。。。。
所以常常能看到我方中路刚上去gank死对方上路。。。。对方上路一出门就来中路gank了。。。。总之就是谁打我我就打谁。。。。
果然。。。。河道草丛的眼现了剑圣过来的身影。。。。
夏新几乎是立马就退。。。。忽然现小炮还一副大无畏的样子。。。。在人家塔门口a兵呢。。。。
夏新问。。。。“你还赖那干嘛。。”
“a兵啊。。。。”吴旭回答的理所当然。。。。
“没看到地图上人来了。。”
“谁来了。。没有啊。。。。”吴旭看了眼地图。。。。没现人来了。。。。
“嗯。。。。没事。。。。你继续。。。。”
夏新终于确定了。。。。这货不看小地图。。。。
好吧。。。。往好一点的地方想。。。。起码给他准备的眼省了。。。。留着入侵用吧。。。。
光辉站在离小炮一个普攻距离的位置。。。。帮着丢技能。。。。
小炮死的简直毫无悬念。。。。
但出乎意料的。。。。对面几个人干完小炮之后。。。。居然还把目标对准了光辉。。。。
剑圣开着高原血统就追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