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我上午才骂过叶生戏精!可是现在我要黑转粉了……她的字写得太好看了!这是小学生的字么?!比我现在的字还好看!我要这手有何用!剁了算了!”
“这么看叶生实体书的宣传也没毛病啊……人家就是天才作家好吧。红眼病都散了吧。”
不过,还是有很多黑子锲而不舍地找着疑点。
“你们怎么知道这就是叶生本人写的作文?说不定这些都是她妈妈小时候写的呢?”
对于这种挑刺的评论,很快就有人回复:“楼上是智障吧,要是像你说的那样,她妈妈年轻的时候怎么不自己写文,还特意等个几十年借用女儿的名义炒人设?”
“都是不是傻?看不见叶生初中写的那篇作文是以汶川地震为话题的么?她妈妈能08年上初中么?“
“是不是有人在故意黑叶生?我翻了翻她的专栏,小姑娘默默写文好多年了,看不出什么黑点啊。这两年成绩好了点,估计是被红眼病盯上了。”
叶蓁蓁看到这条评论之后,很想给那个层主点一个赞。
不过很快她就看到,有人在下面说:“468楼就是叶生本人吧?”
叶蓁蓁真是哭笑不得。
468L很快回复:“我要是叶生我死一户口本!欢迎管理员查IP!”
叶蓁蓁:……=口=!!!
用得着玩儿这么大么!
她发现这些人掐起架来也是有意思,动不动就赌一户口本,说什么全家火葬场之类的话,实在是太狠了。
反正她是不适合在这种战场上和敌人进行正面厮杀。
read_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