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局沉闷的催眠式比赛后,
所有赛区的玩家社区都涌现出一堆抱怨,只有1ck赛区的玩家觉得是正常,他们认为这是正确的取胜之道。
因此,几个赛区间还爆一场争论。
就在这个时候,
刚遭到ig暴打过的m17战队,很快就迎来第二局比赛,然后毫无悬念地让skt给打爆。
虽然skt在赛区内的战绩一般,
但,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点多,他们近乎碾压地获得胜利,稍微挽救一些前面kt损坏的赛区声誉。
日赛程的最后一局比赛,
由r迎战kt,可以说是属于两个大型赛区之间的碰撞。
按照几名解说的赛前预测,
两个队伍的胜率普遍是4:6,r的胜算面要低一些,毕竟kt再怎么说也是1ck赛区的第一名队伍。
可是,
这局比赛里的kt却打得仿佛换人一般。
凭借着老学长score的打野运营,kt迅建立起一些前期优势,然后将deft养肥,再逐渐一步步地蚕食r的地图资源。
面临严谨的韩式运营,
r全队只有mouse与doinb是挥正常。
目前尚且年轻的灯皇成为一个突破口,ki11ua更是在作为冠军辅助的mata面前单纯得像是一张白纸。
最终,kt在35分钟的时间获得这一局胜利。
这也让刚刚争论落于下风的1ck玩家说话大声起来:
“哼,看到了没,这就是银河战舰的运营!”
“西八,1p1队伍也没有想象中难对付嘛。”
“等着看吧,明日的比赛我们将全面击败1p1。”
“刚说话的混蛋呢?”
“……”
这一刻,
整个1ck赛区都宛若夺冠一般沸腾起来,完全忘记开局afs的惨败,或者说是刻意地选择性遗忘这个事情。
与此同时,
亚洲洲际赛的日赛场也已落幕。
虽说r最后输掉一局比赛,可是1p1赛区的胜点积分仍然占据第一名位置。
因为1p1是三胜一负的战绩。
而,1ck暂时只有三个队伍上场,目前是两胜一负的战绩。
1ms则是四战全负的o-4战绩。
两个主赛区都在赢,只有1ms赛区的队伍在挨揍。
哪怕是他们自己的玩家都纷纷调侃自家队伍是“凑人数开游戏的陪玩”。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