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兮嘴角抽了抽——她昨晚回到家,睡前的确有玩手机,不过。。。。。。她是在写攻略。
她还在思索“该怎么委婉地带出她昨晚没有企鹅,因此没看到他的信息”呢,罗坤又说
斗x凉凉你们不玩了也不说一声?
斗x凉凉我昨晚等了很久,强行抽奖抽红包什么的,拖了半个小时。。。。。。
斗x凉凉问你还玩不玩,又不回话,过分!
罗坤信息回得贼快,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手——也无怪他玩王者水平还不错了。
琳兮暗自庆幸——自己还真是幸运,找到这么一位队友。
琳兮愣了愣,又“噗嗤”一笑,对自己居然联想到这么远去,表示非常无奈。
斗x凉凉不玩了也不说一声!搞得我强行拖时间!
琳兮尴尬——她好像的确忘了有“罗坤”这个人哈?
"谁让你存在感这么低嘛。。。。。。。"她小声嘀咕着,但手上可不敢这么“说”。
琳之忘兮呃。。。。。。。不好意思,阿桥拉着我出去。
琳兮送完信息,心虚的不得了,双手合十,呢喃细语"阿桥你别怪我。。。。。。。我也没办法。。。。。。。对不起。。。。。。。呜呜呜。。。。。。。你‘大人有大量’。。。。。。。你‘好人有好报’。。。。。。。"
罗坤回复的也蛮快,消息才送成功两三秒,他就打了一大串字。
斗x凉凉那你就忘了我啦?
斗x凉凉问题是不仅是你呐,Lx除我外,还有五个,没有一个记得我?
斗x凉凉你们到底有没有当我是Lx的一员?
斗x凉凉哪怕我加入的较晚,但是,说实在的,我是真心把Lx看得很重。。。。。。
斗x凉凉希望你们也是。
斗x凉凉最起码你们总得记得我吧?
琳兮愣愣地看着这些消息——是啊!她的确经常忘掉罗坤这个人。。。。。。
她好像。。。。。。从来没有把他当队友呢——不是没有,但是。。。。。。琳兮觉着,或许,她对罗坤的关心程度,比“敌人”王明还要少吧。
她苦笑了声,觉自己对罗坤似乎隐隐有些偏见呢。
或许是因为上次直播的事吧。。。。。。
她本来不在意的,但是之前那个“假粉”——就是那个既是罗坤粉丝、也是琳兮粉丝的那位——在事后,将两人的水平拿出来对比。
他有模有样地写了篇文章,在王者论坛里,还火了好一阵呢。
说实在的,客观而言,从各方面来看,那场游戏,琳兮表现的,的确要比罗坤的表现差上不少。
她无意间现了这篇文章,还看到了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骂她“花瓶”。
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她不大喜欢罗坤吧——就有点像,把他当竞争对手,下意识地就不去帮助他。
琳兮捂脸——她这个队长,当得也太不称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