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慢慢停止抽泣的蓝原延珠陷入思考,许久之后才得出答案,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白夜。
“哥哥的意思是说、只要我继续去挑衅他们、去把他们的注意力和仇恨值都吸引过来,他们暂时就不会把主意打到外围区域的诅咒之子身上?”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可是该怎么做?继续杀人吗?”
“自己想。”
白夜没有给出方案,而是摸摸她的小脑袋:“你们得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得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去改变这个世界啊。”
“……”
蓝原延珠没有说话,而是继续思考。
出去许久的小惠跑了回来。
“那些警察被我们糊弄走了,暂时不会再来这里,也没有现地下庇护所的存在。”
“做得好,奖励你吃糖。”
“谢谢哥哥。”
一万多字
你们有没有看爽我不知道
反正我自己是写爽了
好久没有这样过了呢
……
异世界是原计划里就有的
毕竟得给主角时间
让他继续“升级”
凝神甚至返虚
不然怎么对抗魔神呢
可惜
原本就没剩几个读者
写异世界后就更少了
大概都不喜欢这种换地图的写法
没有办法
每次都是这样呢
写着写着就没剩几个读者
不搞事的日常文
果然看着看着就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