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着喊丁路。
以为他不会过来的时候,没想到他竟然过来了。
“苏娘子,我在这里。”
卧槽,丁路能跟过来。说明我们有救了。
我兴奋的站起来,寻找丁路的下落。
“丁路,你在哪里?我们出不去了。你赶紧给我们找找出路。不然我们都得被困死在这里。”
这种绝望谁能知道?一种濒死的绝望。
“苏娘子你们别着急,我找找。”
空寂我们几个对看了一眼,都听出来,丁路的声音是从墙外传过来的。所以他是怎么过来的?
我们只能等着丁路找了,因为我们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丁路那边才有了反应。
“苏娘子,你们还在吗?我找到了。但是我是鬼,打不开。你们试试。”
本来都快闭上眼睛的我,强打起精神从地上爬了起来。
“我还在,你说。”
喀什和娜宁已经闭上眼睛了,也不知道她们是晕过去了。还是死了。
现在着急的是找到出路。不然着急也救不了人。
“苏娘子,你能听见我声音吗?你往墙上看。有一个砖头颜色不对劲。你按一下试试。”
我们在墙上找了何止一圈啊!都没看见哪里有不同。不然我也不会着急的喊丁路过来了。
“哪个方向?”
我开始找寻丁路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
长生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他的体力比我好多了。
平时锻炼身体,太有必要了。
“苏娘子,你来到我对面。就能看见了。”
果然我猜的没错。长生我们俩个相互搀扶着来到丁路声音的方向。
“我们没看见啊!”
现在说眼睛花了,都不夸张。看那些砖都重影。
“从下往上数,第十行。”
给丁路急的开始查数。他将手放在砖上。竟然纹丝不动。
“我说丁路,你可以鬼啊。你穿不进来?”
穿门和墙什么的,对于鬼来说,不是轻而易举吗?
他怎么就进不来呢?进来的话,告诉我位置,我直接就出去了。
“我进不去。也触碰不了。”
好吧,看来这里,是被人特意建的。将一切可能都想到了。
长生查到第十行砖,然后开始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