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我打不过他,要不然我真想掐死他。
官大一级压死人,就是这样的。
在阳间,干不过皇上。到了阴间,干不过阎王。上面还有个祖奶奶给安排活计。
呜~命运推背感,有没有?
“早晚的事,你再不弄,这里会乱套。你先别生气,你的调令下来了。”
判官说完,从怀里掏出来一纸调令递给了我。
“咱就说在一个地方待着不行吗?已经熟悉了,又给调走了。”
我将调令拿过来,嘴里嘟囔了一句。
放在袖口里,看都没看,太影响心情了。
“随便吧,到时辰,我走了。”
反正那五个鬼犯错,都得算判官头上。
我说了也不算。
判官将我送到门口,转身就离开了。
我回到肉身,睁开眼睛,忍不住叹了口气。
“生什么事了吗?”
长生很少听见我这般叹气,问了一句后,给我把脉。
“气血够用啊!以后少叹气,不太好。”
好吧,叹气也有人管了。
翻了个身,什么都不想说。自己的生活都不能做主。那股子纠结劲始终都过不去。
“早点睡吧。”
长生看出来我心情不好,但是因为什么,他不知道。
劝一句后,他也没搂着我睡,转过身自己睡觉去了。
我躺在那里竟然失眠了。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失眠。
心脏也是不舒服,总是焦虑。
我得想想办法了,总这样可不行啊!
第二天醒来,我让长生给我把脉。
“给我调理一下身体。”
他还没把完脉呢。我直接说出了我得目的。
“好。”
长生把完脉,写了个方子。
“让百福有空去把药抓来。”
他让丫鬟把药方拿走了。
我们坐在那里吃饭,我吃饭都没滋味了。
吃过饭,去了驱灵阁。
“苏娘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