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九五小说网>咸鱼王妃不好惹 > 第368章 失礼(第2页)

第368章 失礼(第2页)

“喏,这是一万两银票。”

劳烦管家大叔,核实一下那些小摊贩的损失,该赔多少赔多少。

若是来打秋风的,赏一顿板子。

“去吧……”

景繁星挥了挥手,让管家拿着银子,去给人家一个交代。

“启禀小姐。”

宫里来人了,正在外面等候。

管家才刚走,梅姨就进来禀报。

“让他进来吧。”

景繁星吃着饭,头也不抬的吩咐。

“奴婢阿珂,拜见王妃。”

凤栖宫的掌事姑姑满脸笑容,恭恭敬敬的上前行礼。

“起来吧。”

皇后娘娘派你来,可是有什么事?

“启禀王妃。”

娘娘命奴婢给您送些吃穿用度,顺便问问王妃什么时候得空?

“娘娘想见见您。”

回京没有去拜会娘娘,是我的不是。

还请姑姑在娘娘面前,多美言几句。

劳烦姑姑回去转告娘娘。

就说得空了,我一定去看望娘娘。

“王妃客气了。”

还请王妃放心,奴婢一定据实禀报。

“奴婢告辞了。”

小姐,皇后娘娘这是什么意思?

“是兴师问罪来了吗?”

“回京两天了!”

没有去和皇后打个招呼,反倒是人家先来打招呼!

“失礼的是你家小姐我!”

去多准备些礼物,明日一大早,送到宫里去。

明天中午,我去凤栖宫走一趟。

和未来的婆婆搞好关系,将来也能少穿些小鞋。

看着眼前的驿馆,五国的皇子和公主嘴上不说,心底还是有些意见的。

无奈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大夏远不是想象的那么不堪!

“从一路上的见闻来看。”

想要征服大夏,不是那么简单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