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换枪的时候。
黄云天调出了四辆彪马重型装甲车。
装甲车是用来压阵的。
黄云天可不想真把这支运输车队给打废了。
物资中转空间升级了,可以把除了有生命的东西之外,任何物品都放进物资中转空间。
不抢他们的物资,那能行?
就不能便宜他们。
因为是晚上,对方的车队行驶度很慢。
等到帝国尖兵们和四辆彪马已经就位了,车队才姗姗来迟。
枪声响起。
一辆彪马重型装甲车直接横在路上。
机枪扫射。
另外三辆装甲车也紧跟着横切了过去。
帝国尖兵们大声用他们的语言,喝令他们停车接受检查。
对方懵了。
这可是在腹地,不是前线。
而且喊话的人明显用的是他们的语言,而且很标准。
什么情况?!
难道有人要造反?
人都躲在装甲车后。
再加上本来就是晚上,周围能见度并不高。
车上的士兵也少,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敌人。
通过车灯的照射,他们看到,那几辆装甲车,比他们的卡车都高大一些,粗大的枪管,显然不是一般的小口径机枪!!!
这样的机枪如果打过来,卡车都能当场打爆。
人要是挨了这种口径的枪弹,绝对一打就两截。
几乎没怎么考虑,四十多辆卡车上,包括司机在内,人全都下了车,高举着双手投降。
“你们是哪个部队的?”
“是啊,不都是自己人吗?这是干嘛呢!”
看到有人过来。
他们纷纷抱怨。
但眼尖的人,已经看到了他们的武器,根本不是他们的制式武器。
一个个的吓得脸色白。
他们已经猜到,这些人是敌人,是穿上他们的军装的敌人!
但不能肯定是不是黄家军。
因为他们说的大熊语言,太标准了。
“都少废话!到那边去集合!要不然就地枪毙!”
“谁是军官?出来一下!”
帝国尖兵们的枪口威逼之下,将一百好几十名大熊国的士兵都看押到一个地方,无数枪口对准了他们,有两个想趁着黑夜逃跑的,被机枪打成了筛子。
这会儿,再也没人敢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