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云天有些失望。
这三种坦克,也就t28稍微可以用上。
其他的……
用来打轻步兵吧!!!
这样的破烂,估摸着卖给南方军、北方军,他们应该会兴奋到睡不着觉。
但,黄云天是不可能卖给他们的,那不等于支持他们内战了嘛!
……
苦叶岛。
南部联军基地。
霍尔特地区的战况,让所有人都感到害怕。
乔科尔等高层,再次聚集在一起开会。
这次,他们比之前机场港口挨炸更加沮丧。
黄家军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虽然大熊调动了三个集团军,但目前只有一个半集团军到位了。
可即便如此,那也是十万大军啊!
而且还有过五百辆坦克,上千辆装甲车!
这么强的实力。
却还是被黄家军按在地上摩擦。
刚刚那边传来最新战报。
黄家军拥有大型的坦克,而且还不止一种。
火炮的口径大,装甲雄厚。
而且度还不慢!
巴普德洛夫在会议上要求各国联军加快度从阿姆古港登6参战。
但这种情况。
一没有飞机夺取制空权,二港口被炸得一片狼藉。
虽说可以从旁边登船,跨海抵达阿姆古港,但效率肯定不高。
再说了,你们十万大军都挡不住,两三天的时间,就被人家黄家军攻占了两城五镇,大片的领地。
我们去不也是当炮灰嘛!
霍尔特地区现在被攻陷大半地盘。
唯一现在就只有戈内市、乌斯托克市、阿姆古港,以及最后五个镇,还在大熊的手里。
你怎么打!
重新修建机场,从各国国内调来飞机?
开什么玩笑。
那得多久!
得耗费多大的运输成本!
运输作战飞机,不可能直接飞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