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7L:
?你们继续葫芦娃救爷爷吧我服了。
538L:
drift哪去了不是说带飞吗……
539L:
场上还有正常人吗幻域还会玩吗?为啥感觉毫无招架之力啊?
54oL:
你们别骂我心肝了行吗?为什么说他是全世界倒数第一菜啊。你不能这么说他啊,不能说他菜呀,他也是有自己的自尊心的,明明一点都不菜呀,是手感的原因,你这样他会躲起来偷偷哭的。
541L:
呵呵,致敬最不会麦麸、最尊敬前辈、最不嚣张、最不会打假赛之队。
542L:
什么煞笔混进来了,我们骂骂是为了毒奶,你特么假赛都说出来了,是hLg五头猪粉丝就滚去他们那边行吗?
543L:
【图片】【图片】
544L:
我草这东西不会被封吗?
545L:
啥了?
546L:
赌博截图啊,有个盘押Return让三追四押了个天文数字,而且就一注。这不对吧我怎么看起来真有点像打假赛啊我求求了不可能吧?
547L:
?确定不是在玩梗吗我不相信我心肝能打假赛?
548L:
豆包我命令你把这个p图的人丢出去好吗?厨房厨房把他锤打得软烂一点。
549L:
大姐姐我想问一下我家孝子做错什么了你这么说他打假赛?我家孝子从小就是乖孩子不可能像你说的一样呀,我们不惹事也不怕事你记清楚了……
55oL:
呵呵,爱信不信。
楼主:
比赛期间切勿造谣,有问题别的楼讨论,这里禁言。
……
632L:
我好懵逼吧我只是一个无辜的中国女孩,Return能不能好好打比赛不要再让别人觉得你们打假赛了?你们这个架势打下去别说让三追四了都要让四追零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