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主是退役了不是死了我看有人cp广场又想被水母图了。
93楼
我请问呢谁怕谁?这两年和两家唯粉吵的少了吗?抱歉了毒唯只恨真嫂子,能和唯粉和谐相处的cp粉算什么好cp粉。你们的破防我们的勋章^^
94楼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95楼
好了好了各位姐姐收了神通吧。再这样下去等会户口本满天飞了咋办?
96楼
陆让天天卖cp粉你们还贴上去是不要脸吗?
97楼
为什么不要脸?他卖的是cp粉又不是许洄,说关系不好你倒是找一段他对许洄大声说话的视频出来啊,找到一段我转一万,说到做到
98楼
这是真有实力
99楼
装什么缺你这点钱?
1oo楼
嗯所以呢找不出来破防了吗?猜你想看不仅没吵架退役比赛后还深情拥抱了半分钟
1o1楼
我真特么受不了有些人又在这里嗑药洗脑包,接下来不会又要舞什么“为了拥抱你所以抱了所有人”吧?
1o2楼
本来的事。
1o3楼
不然?陆让就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不媚粉不爱和人肢体接触啊。不信的话你花1888买个线下赛后权益看他上台抱不抱你不就得了
1o4楼
无所谓反正我只知道水队友一年一换用完就扔,年年有cp粉破防水姐自会年年看笑话。
1o5楼
单方面倒贴不叫cp望周知
1o6楼
又在不要脸的贷款倒贴,一年除了赛后采访没说够十句话倒贴你马呢?
1o7楼
好想笑水母也别在这里洗箭头了没看见水开直播了吗
1o8楼
年~年~有~c~p~粉~破~防
1o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