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演讲结束了,他呆立了许久,才再次站到了镜头前,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精心设计的稿子念出。
他借着这段时间这接踵而至的天灾,大声嚷嚷着世界末日已经来临,在一切都灭亡前他们应该顺应自己的天性,重新回到自由的意识中去。
只有顺应毁灭,抛弃压抑着自己的、由其他人附加的所谓“善良”的规训骗局,肯定人类生而有之的自私贪婪,才能活得轻松自在。
与其在长久的正义下痛苦死去,不如纵情毁灭,与这个世界一起进入毁灭的狂欢!
至于光明与希望?那不过是既得利益者欺骗他们的把戏,是吊在猪前面的萝卜,目的只是让他们老老实实的当一个待宰的羔羊!
所以疯狂吧,撕碎伪善的束缚,重新拥抱毁灭与邪恶!
卢瑟铿锵有力地高声说着,但他知道自己已经失败了,这场注定会赢的辩论赛,就连他这个辩论者都提前认了输。
疯狂带来的只有更快的毁灭,只有正义才能给予人希望。
他站在黄昏的光芒下,安静的等待着众生最后的判决。
正义还是毁灭?
可是……今天的黄昏是否来得太过迅?
作者有话说:
咳,计算错误,没想到还得下一章才能登场(搓手手)下章一定让克克肯装波大的嘿嘿。
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大财呀
第1o8章
戴着耳机的青年漫不经心的看着听着两人的演讲,颇感无趣的撇撇嘴,手里的乐高积木完成最后拼接。
因为卢瑟的行为,他今天一整天都没办法继续打游戏,只能无聊的把两人的辩论当做背景音,将自己以前只拼了三分之一的乐高重新拿出来玩。
老实说他根本没怎么听两人说话,又是一次英反的对决,离他这种普通人的生活远得很,而那些大道理像是课堂上催眠的数字,顺畅的从他的左耳进右耳出。
谁会在意他们在做些什么呢?
至于结束完之后的投票,青年撑着下巴,倒是起了些兴趣,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这种能掌握他人生命的感觉真的很刺激。
也……很有趣。
一个是拥有无上伟力的氪星英雄,一个是平日里见都见不到的有钱资本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已经是这个世界顶端的级大人物了。
而现在,他们的选择将决定两人的命运!
青年的心跳加,肾上腺素狂飙,让大脑异常的兴奋活跃。
要不就投人死吧,毕竟正义战胜邪恶的剧情实在是老掉牙了,这种剧情他平常连看都不屑去看,来点反转多有意思嘛?
他不在乎什么正义不正义的,人又凭什么代表正义呢?他没有去听人的演讲,只是自顾自的追寻着乐子。
要不还是投给卢瑟吧。
刚结束了一天繁忙工作的夫妻疲惫的吃着没有味道的冰冷食物,面对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询问选项,他们只当是出现幻觉了,漫不经心的做出了回答。
他们甚至连直播都没有看,毕竟正邪对抗和他们这些为了生活而奔波的普通人无关,要是没了工作他们一家子都得变成流浪汉,最终死在冰冷的雪夜。
不是谁都有时间做这场表演的观众。
至于为什么要选择“毁灭”,去投死那个报道里一直在守护地球、守护人类的人?
大概是因为他们一直以来听说的那些传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