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期的目光看向那些俘虏,此刻脸上露出思索神色。
其实说实话,这些俘虏……
还真不错。
毕竟这些都是广省凑出来的所谓精锐卫所兵。
哪怕战斗力拉胯,但是最起码还是有点东西的。
“这一次抓了差不多三万俘虏。”
“好好提纯一下,提纯出一两万可用之兵是没问题的。”
“到时候打散到各军中用于补充战力,应当也是可以的。”
方子期沉吟一声道。
“的确。”
“回去之后我就着手安排。”
“咱们平倭军又能壮大了。”
“此战伤亡才一两千,还能回血一两万。”
“这打起来划算啊子期。”
“还得继续打啊。”
“有趣啊!过瘾啊!”
“以战养战,才是王道啊子期。”
“照着这个趋势下去,用不了多久咱们就几十万大军了。”
“子期,打倭寇…是不是也能沿用一下这个战略?”
“弄点倭寇俘虏当敢死队怎么样?”
“嘿嘿嘿……”
“到时候直接坑死他们!”
“反正都是废物垃圾了。”
“不如再回收利用一下?”
“子期,你觉如何?”
宋观澜两眼再度放光。
方子期算是现了。
他这师兄对这种歪门邪道的事情那是一百二十个兴趣。
恨不得马上就能参与其中。
“倭寇是畜生性子,就算是投降,也是假意投降。”
“危险系数太大。”
“不过……”
“师兄你……”
“你之所言倒也未必没有道理。”
“若是好好操作一番,或许还真可行。”
方子期点点头道。
“就算倭寇是畜生,但是畜生也是有怕死的。”
“收拢到一起之后,少给吃食,只要保证他们饿不死就行。”
“如此一来…它们自然也就闹腾不起来。”
“等战斗打响的时候,给他们建议武器,不带甲胄往前冲锋。”
“若是他们胆敢反戈一击,直接让火枪兵将它们全部覆灭。”
“若是安稳冲锋的话,也能给我们减免不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