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玩123木头人似的。
邀请他组队他也装死,不愿意接受。
他前后邀请了两次,这家夥都不肯进队。
是因为自己前天晚上问的那个问题太冒昧了吗?
他生气了?
齐佑安反思了一下,对于一个萌新来说,自己那么一问……確实有些唐突吧。
不说萌新,就算是萌旧,那个问题都有些冒犯。
自己可能被当成什么奇怪的人了。
实际上他当时下意识就那么问了,问出口也觉出不对,但又有几分好奇对方的答案。
因此没有撤回。
等他想撤回的时候已经撤回不了了。
——现在看来好像真的被对方讨厌了。
郁米现在确实有一点点讨厌这家伙。
虽然跟他想的原因完全不一样……
他看到神棍和那个摘星皇帝依旧站在一起。摘星皇帝甚至换掉了外观,穿上了摘星楼门派校服,这下两人更般配了。
郁米低头看一眼自己平板上画了一半的画。
头像旁邊还放着一张截图参考,那是神棍的游戏角色。
确切地说,是当时他俩一起去放灯时候他截的双人合影。
这头像他突然有点画不动了……
但是之前答应了对方的。
不管怎么说也得画完。
为了早点了结这件事,郁米又硬着头继续画。
画着画着,他忘记了游戏里的事,等回过神来,抬头一看——
这个任务早就结束了!
自己忘记收集材料了!
场地上空荡荡的,只剩下他和零星的几个倒霉蛋还傻站在这里,也没人提醒他。
他再次点开地图,看到大部队都走到很远的地方了,目测已经错过了好几个任务。
郁米有点烦躁,懒得做了。
他打开好友列表,瞧见神棍不知何时已下线。
哦,他下线了啊。
郁米飞回了道门,把自己放在白雪飘飘的太极广场上,然后原地下线。
不知道为什么,他喜欢回到门派再下线,或者在自己的家园里下线。陈子明就无所谓这点,在哪儿下都是下,在哪儿上都是上。郁米却觉得随地下线充满了不安。
第二天郁米做完其他日常又去霜雪原上班。
又遇到了神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