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望!苹果的陨落!”
“……”
“欺骗!苹果的罪恶!”
“……”
“……”
因为dc开幕演讲的糟糕表现,尽管苹果方面事后没有官方回应,但媒体依旧自怼爆了苹果。
不少媒体都提到了anandTech上关于前沿神龙1号的报道。
认为苹果引以为傲的软硬结合体系遭受到了最严重的挑战,且苹果并没有足够优秀的应对措施。
美利坚网民们这半个来月时间积攒的怒气一口气撒了出来。
各种恶搞视频,包括砸手上的苹果产品泄等等视频都出来了。
毕竟美利坚的中下层人民经历多年的快乐教育后,脑子里面多少装了点屎。
泄愤怒的方式很单一。
还觉得自己很酷。
不过当搞笑视频看,还是很有意思的。
棒槌这东西,方年也愿意围观。
“……”
总之,外媒的消息面上,很多人是期望看到苹果股价狂跌的。
并且认为苹果原来这么不堪一击。
dc的糟糕表现,彻底让苹果被一家中国公司击穿的消息成了事实。
部分以崇尚自由为主的媒体把中国前沿捧了又捧。
反正是极尽赞美。
国内这边。
大方向上,前沿获得了海量的声望。
尤其是对于那台神龙1号工程机的优秀表现,大家更是不吝赞美之词。
同时对女娲deskos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因为各大国内应用厂商的支持,女娲deskos的应用生态对国内的普通家庭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除了缺少过于专业软件的支持以外,没啥缺点了。
据媒体的不完全统计,女娲deskos应用商店中已经有数百款软件;
支持女娲deskos的应用软件更是可能过五千款。
与女娲mindos不一样的是,deskos只需要支持。n1d格式就可以通过其它源下载安装,所以不需要提交给应用商店。
只有想要参与5亿开大奖的才需要。
因为当康游戏平台和Tgp的先后支持,这些软件里有9o%以上的游戏类软件,远比苹果的mac系统更有娱乐体验。
再加上神舟凌晨一点多对外布的合作消息。
已经有不少媒体在网上喊话,希望女娲实验室能尽快与神舟电脑达成合作,尽快向市面推出搭载了中国人自己系统的电脑。
“……”
上午十点整,相关官媒联合布了一条重磅消息
“最新消息,前沿女娲系统实验室已于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向军科院、中科院等单位无偿分享实验室核心科研成果nk内核;据悉将被用于国防信息科技研究工作。
感谢前沿女娲实验室对国家计算科学研究的无私奉献。”
消息一出,网友的回复是
“卧槽!”
“卧槽牛逼!”
“卧槽真的牛逼!”
“卧槽真的级牛逼!”
“……”
这是早就确定下来的事情,只不过方年事先并不知道还会有专门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