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九五小说网>外星工业霸王龙 > 第663章 七级起爆联动(第2页)

第663章 七级起爆联动(第2页)

但是具体地点坐标到底是哪里,王步安没有刻意的去研究。

有些东西,没有必要知道就不要知道。

知道的越多,负担越重啊。

“各位长,欢迎到来4o4基地。”

“大家辛苦了。”

“请诸位长跟我来。”

“走吧!”

4o4基地的几个负责人,居然都很年轻。

他们的年龄,基本上都是四十多岁。最多也就是五十岁。和王步安的想象有些不同。

还以为都是那些满头白的老家伙呢。没想到都是年轻人。

其中有几个,估计只有三十来岁。

这么年轻的核弹专家?

他们也是有些意外的看着王步安。

怎么有这么年轻的人呢?

难道是领导的秘书?

由于保密的原因,知道的王步安的人其实不多。

也就是各个系统内部的负责人知道。其他人一般都是不认识的。跟着张平野的,那多半就是长的秘书了。

王步安也是默默的聆听。一直都没有说话。

先了解清楚情况再说。

五亿吨的核弹,还是有点难度的。

不是简单的放大,不是简单的材料堆砌,是需要进行各种工艺调整的。

事实上,地球上的氢弹并不多。

现在不流行这个了。

想当初,5ooo万吨的氢弹都有。

然而,到今天,全球只有华夏还保留有三十多枚的氢弹。其他国家都没有了。

为什么?

不实用……

简单的说来,就是用不上。

现在流行的,不是大面积的打击。这是没有意义的。

广袤的核战争,只有自取灭亡。只有拉着全球一起死。估计希特勒复活,都没有丧心病狂到这样的地步。

现在流行的是精确的战术核打击。

要求核弹的体积要小,度要快,波及还不要太大。

最好是能够用大炮『射』,口径155毫米左右,爆炸当量在1ooo吨左右。这样就完美了。

从这个角度来说,核裂变要比核聚变实用。因为核聚变很难微型化。

当量最小的氢弹,也是用几十万吨来计算的。

从技术角度来说,氢弹的保存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氚,是一种用来制造氢弹的特殊的原材料。它是会自己衰变的。

简单的说来,氢弹是有保质期的。而且一般只有十几年。到期以后,基本上就失去作用了。

价格昂贵的将氢弹制造出来,然后白白的放个十几年,等待它过期……总是感觉哪里不对?

那为什么华夏会有氢弹保存?

因为我们有一个叫做于敏的厉害人物。

他领导研究的氢弹,是可以将氚给抽离出来的。可以分离保存。

需要的时候,将“氚”注『射』进去,就是一枚随时可以投入使用的氢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