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一章……不好意思……)
先换装的是俄制r-77。。
这是一种和aim-12o同级别的空对空导弹。
它是北极熊的主力空对空导弹之一。“『射』后不管”。也曾经接受过实战检验。『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华夏也曾经进口过一批。主要是和进口的苏-3omkk战斗机配套使用。
随着霹雳-12,霹雳13等新型号的国产导弹逐渐服役,它渐渐的进入了被淘汰的边缘。
若非如此,也不可能用进口的武器来打靶啊。价格很贵的。
所有进口的武器装备,都是很贵很贵的。
老『毛』子的东西也不便宜。
一枚r-77要1oo万美元。还是十几年以前的价格。现在肯定也涨价了。
可怜王步安生产的靶机,连1oo元人民币的成本都不要。
用1oo万美元来消灭1oo元人民币……
总是感觉哪里不对……
地勤人员将r-77导弹搬出来了。
挂载。
锁定。
检测。
没有问题。
剑王龙直升机随即起飞。
靶机的飞行度很快,只有大约o。5马赫。高度只有大约18oo米。
雷达锁定。
目标距离不到15公里。
r-77导弹的有效『射』程是9o公里。最大度是4马赫。
相对于靶机来,r-77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和霹雳-12相,也是毫不逊『色』。甚至,霹雳-12的制导还要精确一些。
毕竟,r-77是经过实战的检验。是经过多次改进的。老『毛』子的导弹功力也是较深厚。
我们国家的军工,总的来,还是展的有点慢。底蕴不足。
尤其是在军工原材料方面,我们有很大不足。
同样的技术,由于原材料的质量问题,我们的产品往往会存在一些缺陷。
我们有很多非常先进的『射』击理念,受限于原材料的品质,也是往往没有办法实现。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走在自己的前面。
想要努力追赶吧,又被原材料拖了后腿。只能是徒呼奈何。
“『射』!”
“嗖!”
r-77导弹点火。
几乎是瞬间穿过了靶机。
嗯,又是“穿”过了靶机。直接『射』到了靶机的后面去了。
仿佛靶机是透明似的,根本没有实质。
肉眼观察,r-77导弹明明是击了靶机的。方向没有偏差。高度没有偏差。角度没有偏差。
可是,靶机是没有被击落。它依然是在稳稳当当的在翱翔。
这是一种非常诡异的感觉。
感觉靶机是越来越诡异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如何避过导弹袭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