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吨?那是家伙。
七万吨?算是伙子了。
八万吨?勉强算是成年人。
九万吨……
十万吨……
嗯,思绪飘飞的太远了。
咱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回来仔细研究夸父级战列舰的图纸吧。
不知不觉的神游一下,感觉夸父也太气了。排水量居然都没有过十万吨。
在科学技术这么达的今,不到十万吨的战列舰,拿出来就是给人笑话的。
如果是换了王步安来设计的,排水量必须是过1o万吨。要比某级大国的航妈都要大。还要大得多。
四座三联装的炮塔怎么够?至少堆够一个星期(七个)啊。
口径488毫米,感觉好像有点了?
咱们有五十六个民族。至少也得56o毫米起步吧?
这样的设计,才是真正的海上怪兽。
要垂直『射』井来做什么?
统统取消。
只要有大口径火炮就足够了。
导弹什么的,完全可以用驱逐舰、护卫舰来搭载啊!
战列舰的唯一武器,就是大炮。
口径越大越好。
炮塔越大越好。
它的倾泻火力,是其他的任何战舰都无法比拟的。
一炮打出,弹着点方圆百米,都要寸草不生。几个足球场大的范围,都要直接夷为平地。
特别是在登6战当中,一炮下去,就能炸出上百米的深坑。
管你是多么坚固的防御工事,都是一炮解决。
什么?
用坦克和战列舰对轰?
恐怕不用一分钟的时间,坦克就会被轰回最原始的零件状态。
什么?
还有防御工事没有被打烂?
娘希匹的。看来还是口径太了。改。将口径增加到1o6o毫米以上。
什么?
后坐力太大了?
需要增加战列舰本身的排水量?需要15万吨?
那就增加呗。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
总之还是那句话。口径越大越好。炮塔越多越好。排水量越大越好。
一炮下去,最好是炸沉半个岛。
免得某些人窜上窜下,蹦蹦跳跳,还以为自己多厉害。
夸父追日,量身定做。
可是比东风快递贴心多了。
喜欢外星工业霸王龙请大家收藏外星工业霸王龙本站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