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是三战没有爆。否则,坦克海直接就将欧洲给推平了。
工业园没有铸造工艺。
炮塔的问题怎么解决?
这个问题是完全不需要考虑的。因为改造计划里面并不包括圆溜溜的炮塔。武器系统不属于改造范围。
履带怎么办?
负重轮怎么办?
传动系统怎么办?
当然是『液』压机配合数控机床了。
开始组装。
先是底盘。硬合金底盘。坚固耐磨。
负重轮和履带,也都是硬合金制造的。
然后是车体。使用原来的车体。
然后是安装动力系统。
柴油机……
推进装置……
古老的变箱……
基本上是复制原来的规格,以确保各个部位能够衔接。
除了制造工艺之外,并没有任何的技术改进。
这也是按照规定的章程行事。
上面要考验的,并不是王步安设计崭新坦磕本领。
上面要考验的,是原材料的质量。
同样的设计,使用不同的原材料,配合不同的制造工艺,才能检验差距到底有多大。
然后是吊装炮塔。
继续使用原来的1oo毫米线膛炮。
加装空调。
加装袖珍水分子合成器。
磐石15o柴油机的体积比较,原来的动力舱刚好腾出足够的位置安装空调压缩机。
之前,王步安在研究吕玲绮家的冷冻船的时候,就对空调有了一定的研究。那个时候,他就在琢磨着,要怎么做,才能在坦克里面加入空调。结果,他很快现,只要是使用更好的原材料,输入更大的电流,压缩机的体积,其实是可以缩的。
严格来,微型的压缩机,是非常费电的。从节能的角度来,是不合适的。
然而,王步安并不需要省电。磐石15o能够提供强大电力。
家用空调,每时耗电1度。
坦克用空调,每时耗电1o度。完全不是一个层级的。
然而,1o度电对于磐石15o动机来,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它的额定输出功率就达到17ook。区区的1ok空调用电,只相当于一百七十分之一而已。
俗话,有钱任『性』。
对于坦克空调来,就是有电任『性』。
改良过的水分子合成器,几乎是只有一台普通的喷墨打印机大,刚好也塞在了动力舱。
它上面连接了五条水管出口。在车外,可以自由接驳使用。
做饭、喝水、洗澡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对了?
怎么做饭?
只要是电器都能够使用。
磐石15o有的是电力。就算是要38o度电压都没有问题。
在藏北高原,气压很低,普通的锅是无法使用的。煮饭不熟。水烧不开。但是没关系,不是有高压锅吗?
特制的22o伏电高压锅,特制的38o伏电高压锅,可以确保饭菜熟透,水也能煮开。
这些东西放在那里?当然是塞在坦磕外面了。
有水有电,哪里都是家。
最后是各个零部件的焊接。
『液』态金属再次上场。
所有需要焊接的地方,全部使用『液』态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