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甲午战争以后,东瀛的海军力量就一直都很强大。二战的时候达到巅峰。
现在,它又有美帝爸爸的帮助,海军舰艇的质量一直都不错。就是美帝爸爸不允许它的数量增加。否则,以后绝对后患无穷。
o52c级驱逐舰装备有中华神盾。
金刚级驱逐舰装备有宙斯盾。
中华神盾vs宙斯盾,谁是赢家?
当然是没有结果的。
所有的结论都是推演。
暂时是不可能爆实战的。短期内都不会。
这不,雪风号驱逐舰在距离岛屿1o海里的位置渐渐的停下来了。这是双方约定的军事缓冲区。
任何一方的军舰,都不能进入岛屿1o海里的位置。
只有非军事船只,比如海监船、海警船之类的可以进入。
当然,渔船也是可以的。
问题是,除了老妖怪这些变态,还有谁家的渔船敢跑到这片敏感的海域来撒野?
东瀛的海监船试图自救。可是没有成功。
直到四个时以后,才有另外一艘海监船到来,同时带来了一艘拖轮。
借助拖轮的帮助,受赡海监船才最终撤离了现场。
雪风号驱逐舰也是渐渐的后退了。
柴桑舰接替新野舰继续监视岛屿。
江夏舰撤回去自己原来的位置,继续担当援兵的角『色』。
新野舰则是向后退,变成柴桑舰的援兵。
“王步安同志。”徐班忽然道,“你能,妖神号的动力系统是怎么改装的吗?”
“主要是应用了氢气燃烧。”王步安也不隐瞒,细细来。
他刚才也观察了一下新野舰。
总的来,『性』能是不错的。武器配备也高。
之所以没有高航,归根到底,还是燃料持续力的问题。必须计算着使用。
按照原来的设计,新野舰的续航力,只有45oo海里。
这还是按照15节航计算的。
这是最经济的航。
也就是燃油『性』价比最高的航。
如果是过了这个航,燃油的消耗,就会成几何级别增加。
由于续航力比较短,新野舰很少执行远洋任务。更多的时候,都是在领海外面游弋。比如,守护这个特殊的岛屿。
而最新型的o52d级驱逐舰,续航力有所增加,所以执行远洋任务的比较多。
比如亚丁湾护航。
比如也门撤侨等。
如果换装动力系统,那就完全不同了。
完全可以满世界到处『乱』跑啊!
来一场走就走的全球环绕旅行也是轻而易举的。
绕地球一圈,也不过是四万多公里。
“真的这么神奇?”徐班半信半疑。
今第一更。新的一周开始了,求一点推荐票。看到推荐票多多,好有动力哦。闪电神力,十万马力!go!
喜欢外星工业霸王龙请大家收藏外星工业霸王龙本站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