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板把东西递过来之后,王野掏出一张红钞票就先一步塞进面前摊位上的包子笼下面。
是拉起笼子快塞进去的。
“大叔,钱给了!”
王野拿过大叔打包的包子和牛奶就走,也没拿油饼了。
肯定吃不下,十来个包子还有花卷,还有四瓶牛奶,再来油饼,怎么吃啊。
至于这一百块可能加上之前几个小朋友的早餐钱也多了,王野就没管了,就当回报这老板的拥军热情吧。
“诶,说的不要给钱,你快拿走!”
老板急忙去翻包子笼,准备拿钱出来。
但,王野已经跑了。
“连长,老百姓太热情了!”
来到武建丰面前,王野说了一句。
事实上,武建丰对于这些自然是全部看在眼里的。
眼下看着老板已经掏出钱甚至想出来追上来还钱的模样。
当即朝着王野说了一句:“我们快走!”
(本章完)
“妈妈。这个军人叔叔好好看,以后我也学他好不好!”
火车上,一个小男孩手上抱着玩具枪,就坐在王野四人隔壁,此时他在看着他妈妈开口。
“好!”
他妈妈笑着附声。
说实话,如果现在没这破事,王野遇到这种情况,说不定还会逗逗这小孩,但是现在王野只是端坐在这当一个木头人。
一个多小时后,再次换乘。
来的时候,车辆路线什么都被安排好了。
但是现在去邓海家,时间仓促,也没办法挑选最优路线了,所以只能不断换乘。
三号下午快四点上车,等王野到邓海老家市区的时候,都已经四号快早上七点了。
火车站,王野和武建丰两人很显眼。
毕竟都是军装,而且武建丰肩头还扛着三颗小星星,虽然只有一杠横穿,但不是谁都清楚军衔等级的。
大家只知道扛星星的都是部队里面当官的就是了。
至于王野,大家更关心的是王野的颜值。
下车前为了军人形象,王野他们可还特意在火车上简单洗漱了一下,加上昨晚也眯过一段时间,所以现在精神不缺,形象也没坏。
这种情况下走在火车站,不显眼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军装本身就自带吸睛效果,更何况这是一个市区的火车站,哪怕是早上不到七点,但是人也很多。
一路走来,不止一个人朝着王野两人敬礼。
有小孩,有少年,也有青年,甚至还有人敬礼喊长好。
看模样,应该是退伍兵。
不过一路上王野并未回礼,他和武建丰是并排走,现在碰到这种情况都是武建丰在回礼。
“连长,我去买几个包子吧!”
走出火车站到路边,王野看到边上都是卖早餐的,感觉有点肚子饿了,所以提议了一句。
“好,快去快回,身上有钱吗?”
“有!”王野点头。
昨天把存的包拿回来了,包里还放有的两千多现金,自然也被王野揣回了钱包里面。
“那好,去吧,记下用了多少钱,回去再报销。”
“好。”王野并未因为自己有钱就装什么。
武建丰既然说有报销,那就报吧。
当即,王野也没走远,就在一边的一个早餐店开始排队。
“叔叔,您先买吧!”
王野前面排队的是几个还打着红领巾的小学生,看样子是附近学校上学的,现在应该是去上学的路上,先来这买早餐吃。
不过此时现王野站在他们身后后,有个小女孩朝着王野来了一个少先队员的敬礼方式,王野条件反应的回礼后,她怯生生的开口。